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绝不让你轻易买到的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09:28 时尚网

PIGUET & MEYLAN怀表,18K黄金微彩绘珐琅镶小珍珠,大三针,音乐怀表PIGUET & MEYLAN怀表,18K黄金微彩绘珐琅镶小珍珠,大三针,音乐怀表

  【表况】 圆形53毫米
    【估价】 180000~250000元
    【成交价】 632500元

  【评述】
    看来拍卖场上总有那么些拍品会给大家制造那么点不大不小的惊喜。这块珐琅微绘怀表居然以高出一倍多的最高估价成交。或许在此之前,这样的非春宫题材的怀表总是不能以很好的价格成交,所以估价非常保守的停留在25万人民币的上限上。但要知道,伯爵梅兰的怀表在安帝古伦也有着很好的声誉,所以冲着品牌去的竞拍者应该不在少数。所以最后的成交价虽然在笔者看来也确实高了些,但或许这玩物还有些许上升的空间吧。

宝玑Breguet Tourbillon Power-Reserve陀飞轮手表宝玑Breguet Tourbillon Power-Reserve陀飞轮手表

  【表况】 圆形40毫米
    【估价】 500000~600000元
    【成交价】 575000元

  【评述】
    陀飞轮的始祖来做陀飞轮,这就是宝玑目前最大的卖点。包括笔者在内的诸多友人都认为目前的宝玑早已并非当年叱咤风云时的样子。虽然并不是说宝玑有着多少问题或者缺点,但毕竟那个真正属于它的年代太过辉煌了。偏心表盘,动力存储显示,以及扇形的24小时指针。所有的这些都逊色于当年的那个宝玑。但好在是陀飞轮,所以成交价还是相当的不错。

  这么说吧,如果权当投资,那么就算是买着了,笔者相信宝玑会有重新辉煌的那天,还或许来的很快。到时候这表就不是这个价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Annual Calendar女装手表,型号4937G

  【表况】 圆形37毫米
    【估价】 450000~600000元
    【成交价】 529000元

  【评述】
    有时候我会去想,这到底是卖百达翡丽,还是卖年历功能,还是卖钻石呢?接近于53万人民币的成交价,只是一块简单的年历手表。看来,百达翡丽和钻石都起到了相当大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这表当年的市场价笔者还记忆犹新,但这个成交价实在让笔者掌了一阵子嘴巴。据资料显示,此表2011年2月出售,短短几个月就出现在拍卖场上,看来,百达翡丽提升公价的举措很有市场反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罗杰·杜彼Roger Dubuis限量生产镂空陀飞轮手表型号 Golden Skeleton Tourbillon

  【表况】 方形40毫米
    【估价】 420000~600000元
    【成交价】 483000元

  【评述】
    一个是镂空加上陀飞轮,一个是万年历。再怎么说也是旗鼓相当的复杂款。前者是罗杰杜比,后者是百达翡丽,在品牌价值上面后者多少占了些优势。结果就是两块表都以48万3的价格成交。成为了这场春季拍卖上的并列第十名。花上了同样的价格,看官如果能一掷千金的话会选择哪一块呢?或许骨子里多少流着点古典的血液的读者会选择百达翡丽,而那些追求特立独行的性格会选择罗杰杜比。

  不管哪块成为您的心头好。笔者要严重的提醒一个可能被忽略的事实:罗杰杜比的估价是42万人民币至60万人民币。而百达翡丽的估价是45万人民币至48万人民币。这能说明其中的问题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