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让你轻易买到的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 09:28 时尚网

  这块表是拆封后的全新款。不知道是不是哪位大佬买回家后打开表盒却发现总有那么点遗憾而又转身去预定Ref 5002了。但不管怎么说,在面对800万级别的Ref 5002的时候,如果只是想收藏星象表,那么这个价位的Ref 5102绝对是不二的选择。要知道,这次它的成交价只是稍微破了百万而已。这就是摆明了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Perpetual Calendar Chronograph万年历计时表,型号5970R

  【表况】 圆形40毫米
    【估价】 950000~1500000元
    【成交价】 1092500元

  【评述】
    百达翡丽拥有当今手表界所有品牌中最多的万年历组件的牌子。这是到目前为止大家都认可的一个“最”。从指针到窗口,从圆形到飞返,基本上百达翡丽在万年历表盘的设计上是“花头”最多的。另外一个关键是,似乎百达翡丽很少拿万年历作为卖点。所以很多他们家的万年历款上多少都带点其他的小玩意儿。例如这次的计时功能。

  Ref 5970能卖到百万也算是高的了。虽然当时的估价上限达到了150万之多。但毕竟只是万年历和计时款的组合。要知道市场上选一块不错的万年历另选一块不错的计时大概是什么价位。但百达翡丽的品牌价值摆在那里。不过,百万成交价还是说明了那么点问题:谁接手,谁有耐心,谁就能再开开心心地出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珀Blancpain三问,日月星三历,活动人偶春宫手表

  【表况】 圆形34毫米
    【估价】 600000~800000元
    【成交价】 724500元

  【评述】
    买宝珀其实真的就是冲着其春宫玩偶而去的。目前为止还在陆陆续续生产活动春宫的也非他们家一家莫属了。看来这个建厂最早的品牌果然有着当年怀表遗风的模样。要知道如果不是坚持不生产石英表而断代的话,这个品牌确实应该是当今世界最长历史的手表品牌老大。又是春宫,又是三问,还带日月星,要说这可是超值了。成交价72万有余。

  再回头看看排名前三的表,是不是优越感油然而生了?34毫米的直径是不是太小了?这您就说笑了,三问手表不同于三问怀表,为了保证声音的质量,三问手表的直径不能太大。所以君不见品牌商的三问手表都只是34到36的古典尺寸?

  积家Jaeger-LeCoultre限量生产镂空三问手表   积家Jaeger-LeCoultre限量生产镂空三问手表

  【表况】 表壳直径44毫米
    【估价】 600000~800000元
    【成交价】 690000元

  【评述】
    积家的机芯素质自然是不用多说了,早年间不少大牌还在用他们家的作品呢。只是这块Master太过现代了。总觉得这种钛合金材质,镂空设计,以及现代化的样子和三问这个古老的技术有些许冲突。又再加上44毫米的大表风潮标准尺寸,更觉有如哽喉。

  不过好在积家也没拿三问作为唯一的卖点。还加上了15天的长动力。试想如果拿掉三问,只保留15天长动力,也能成为不错的拍品哦。当然,这种高端品牌的高端系列终究会有追求者,但其略微高于估价下限的成交价来看,貌似也并非热潮款式。不知道是不是坐在场下举牌的朋友和笔者有着同样的感觉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