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问表新款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6:55 《风尚志》

宇舶“大教堂”三问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宇舶“大教堂”三问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

  3.宇舶(微博)“大教堂”三问陀飞轮与柱轮计时码表

  除应用碳纤维以外,材质方面还采用了钛和天然橡胶等材料,对宇舶表的关键理念“融合的艺术”作出了完美诠释。三问装置巧妙地融入到王者至尊表壳的中部,计时装置的控制按钮也巧妙地融入了表冠之内。三问装置由位于8点和10点位置之间的杠杆装置来控制。

积家 Reverso Répétition Minutes à Rideau 三问腕表积家 Reverso Répétition Minutes à Rideau 三问腕表

  4.积家(微博) Reverso Répétition Minutes à Rideau 三问腕表

  传奇的Reverso 腕表面世80 周年纪念之际,积家特别推出Reverso Répétition Minutes à Rideau 三问腕表。正面镂空表盘,令配备镀金表盘的三问装置尽收眼底;背面同样以镂空表盘将机芯设计展示得一览无余。设计巧妙的幕帘覆盖表盘,一经滑动便可启动报时机制,双音簧依次在既定时刻报时。

宝格丽 DANIEL ROTH系列宝格丽 DANIEL ROTH系列

  5.宝格丽(微博) DANIEL ROTH系列

  在确保耐用性与驱动力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和谐匹配机芯结构,确保机芯完美运转。镶嵌在玫瑰金双椭圆形表壳内的这一极致复杂计时器配备追针计时码表功能,由两枚中央秒针显示:经典的计时码表指针和追针计时指针。

路易威登 天籁时光系列三问腕表路易威登 天籁时光系列三问腕表

  6.路易威登(微博) 天籁时光系列三问腕表

  旨在创造一种全新的时间读取方式,以使时间的流逝富有别致的趣味性。12条清晰的轴线在转动时可带动各自顶端的立方体,使其交替呈现出具有数字显示的一面或无数字的一面,以指示当前的小时数,每一个立方体均包含有两个分别显示AM/PM 的数字面,从而区分昼夜;无数字的两面则雕琢有路易威登品牌经典的“V”字母。

爱彼Millenary 千禧手动上链三问腕表爱彼Millenary 千禧手动上链三问腕表

  7.爱彼Millenary 千禧手动上链三问腕表

  全新Millenary千禧三问腕表与爱彼(Audemars Piguet)的悠久传统一脉相承,延续了其独特的自鸣报时装置的制作技术,在千禧系列横椭圆形表壳及3D立体设计的衬托下,精美机芯的主要组件尽收眼底。

雅典 亚历山大大帝系列三问腕表雅典 亚历山大大帝系列三问腕表

  8.雅典 亚历山大大帝系列三问腕表

  亚历山大大帝三问报时表跟同名的战士一样强劲。由数百万颗细小的平面钻石晶体,打造出一个真正、充满弹性的二维钻石表面。多变化的乐音使亚历山大大帝三问报时表如拥有一支专职乐队,在享受听觉盛宴的同时,盘面上的兵马也会奋勇作战。

SEIKO Credor腕表SEIKO Credor腕表

  9.SEIKO Credor腕表

  这是SEIKO品牌史上的第一枚三问腕表,所有的主要零件都由“微型艺术大师工坊”的制表大师全手工打磨,并可透过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底盖尽情鉴赏。世界上唯一一种能够没有“嘀嗒”声的宁静持续走时的机械装置,结合一只能够利用空气的黏性,调整击打速度的巧妙独特的静音调速器,使音质完美呈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