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神秘魅力蛇形珠宝腕表

2013年01月05日 08:4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神秘魅力映衬优雅身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伊丽莎白泰勒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系列因其曼妙的蛇形造型、多样的款式一直以来深受世界明星、名媛的喜爱。1962 年,伊丽莎白·泰勒在为电影《埃及艳后》的宣传照片中即佩戴了首款采用黄金材质的蛇形腕表。其蛇头采用钻石镶工,搭配珐琅眼睛,再以榄形钻铺排纹饰,完美彰显伊丽莎白·泰勒的优雅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毯上的蛇形珠宝

  在历年全球各大时尚娱乐盛典中,更是不乏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的身影。Serpenti 系列已经成为与明星共同闪耀红毯的一道亮丽风景。

  Serpenti腕表致敬中国传统蛇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erpenti腕表

  玫瑰金色的表圈上巧妙密镶着叠加的明亮切割钻石和明亮切割红宝石,做工细致,柔美婉约,仿若灵蛇缠绕腕间。延续 “神秘手表”的魅力传统,蛇头上的眼睛由玛瑙制成,蛇头打开后,精致的表盘显露而出,时针和分针在其上优雅掠过。

  在中国文化历史中,因为具有顽强的生命力,蛇被许多部族视作图腾,一直具有极其显赫的地位。文明的出现,国家的萌生,蛇的意象又逐步演化为龙的意象,成为非凡力量的象征。在地支中排行第六的蛇有着振奋的精神和火一般的激情。象征着幸运的蛇将以其独到的直觉、经典的优雅和敏锐的智慧,迎接属于自己的2013 年的到来。

  时值中国传统蛇年来临,BVLGARI宝格丽特别于2012年11月为中国市场奉上两款Serpenti 珠宝腕表限量系列,与中国同庆2013的巳蛇之年。此次推出的限量腕表以中国消费者所青睐、具有温润光泽的玫瑰金打造,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含蓄的性格,佩戴时亦能展现贵金属的奢华魅力。象征幸运和快乐的红宝石与玫瑰金色彩完美糅合,在钻石璀璨光芒的点缀下尽显高贵优雅。

  两款全新的璀璨设计的Serpenti珠宝腕表由深谙BVLGARI宝格丽独特工艺的珠宝钟表大师精心制作而成,因此延续了BVLGARI宝格丽传统的最完美的精巧细节。

  蛇,这一象征性的图腾,不仅是BVLGARI宝格丽奢华珠宝杰作的灵感之源,更是BVLGARI宝格丽现代设计的典范图标,见证BVLGARI宝格丽珠宝的传奇故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细节展示

  表镯自然延伸而成表壳,宛如蛇头,其上密嵌的钻石和红宝石,与玫瑰金材质交错生辉,更显优雅。表壳两面镶有6颗明亮切割钻石(0.45 克拉),加之33颗钻石镶嵌而成的白色珍珠母表盘,散发出令人心醉神驰的神祕魅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