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曼联主帅弗格森亲临剪彩宇舶表上海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15:2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7月24日-上海】世界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瑞士顶级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全球第44家专卖店于今日在上海南京西路1079号盛装揭幕。世界著名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主帅艾利克斯·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与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Loic Biver)一起主持了开幕剪彩仪式。同时,双方共同宣布,宇舶表与曼彻斯特联队将于7月26日为中国观众联合呈现一场盛大的T台秀暨慈善拍卖活动。

弗格森爵士和布莱恩·罗布森先生光临宇舶表上海新店

  宇舶表南京西路专卖店荣尊上海最繁华的顶级奢侈品商圈——南京西路1079号。全店的设计秉承宇舶表品牌特有的尊贵黑色,由瑞士设计师精心打造,充满低调奢华的高科技元素。与其他位于全球顶级奢侈品购物商圈——巴黎旺多姆广场、洛杉矶贝利弗山庄、日本银座、香港中环、迪拜WAFI的宇舶表专卖店一致,南京西路专卖店将奢华、创新与融合的理念巧妙结合。独特的材质间的融合是宇舶表最显著的标识,在专卖店的设计中也同样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黑色的大理石地面搭配皮革家具、玻璃与合金材质的柜台与高科技的细节处理相得益彰,为整个瑞士风格的店面赋予了更多现代气息。除此以外,宇舶表资深专业员工将为顾客带来尊享体验。

HUBLOT宇舶表上海新店剪彩,左起: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先生(Loic Biver),曼联俱乐部大使布莱恩·罗布森先生(Bryan Robson),主帅艾利克斯·弗格森爵士(Sir Alex Ferguson)等
HUBLOT宇舶表上海新店剪彩

  作为第一个与足球领域合作的奢侈品腕表品牌,宇舶表与曼彻斯特联队在2008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成为曼联的“官方计时器”与“官方手表”。四年来,双方在腕表设计、品牌推广、慈善事业等领域进行着积极的合作,并推出限量版红魔系列腕表。瑞士制表业的杰出代表和足球史上的传奇豪门分享着共同价值观:对自身事业的不断追求与无限热情,以及每时每刻从细节之处流露出的奉献与关怀。

宇舶表南京西路专卖店

  弗格森爵士在剪彩仪式上表示:“我代表曼联祝贺宇舶表在中国的发展取得又一里程碑,同时更加期待我们即将在上海联合打造的慈善创举,届时宇舶表与曼联将再次携手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鼎力筹集善款。”

弗格森爵士展示腕间宇舶表Big Bang红魔腕表

  宇舶表中国区品牌总监路易·比弗说:“曼联的红魔精神激发着我们对巅峰成就的渴望与追求,而宇舶表的创新精神为我们的合作注入了无限活力与灵感,我们期待与曼联携手为世界创造更多传奇。今天,非常感谢弗格森爵士出席与我们共同见证了宇舶表在中国的又一里程碑,并为即将到来的宇舶表-曼联慈善时装秀拉开序幕,请大家拭目以待。”

  7月26日,宇舶表将在上海携手曼联众球星,以“融合的艺术”为主旨,激情奉献一场绿荫英豪们决战T台的传奇,并将以现场拍卖的形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募集善款,造福儿童事业。

  目前宇舶表已经在北京、上海、大连、武汉等地分别拥有了5家专卖店和5家专柜,不久将在南京、武汉、成都、厦门等地开设专卖店,计划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拓展到15家,将宇舶表在中国的发展推向新的巅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