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卡地亚新款碳晶材质运转式陀飞轮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 11:52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款碳晶材质运转式陀飞轮腕表便使用了在卡地亚ID One上试验和测试的部分技术解决方案:铌钛合金表壳、碳晶组件、无需调校无需润滑油的棘爪和擒纵轮。从特制的概念表到大量生产,卡地亚创新推进制表的边界,同时培育了高级制表的美感价值。卡地亚完全重构了陀飞轮的概念,设计了一种将旋转轴置于机芯中央的托架。偏离中心的摆轮支架被设计为箭头状,每隔一分钟沿表盘旋转一次,以此指示秒针位置。

卡地亚新款碳晶材质运转式陀飞轮腕表卡地亚新款碳晶材质运转式陀飞轮腕表
无需调校无需润滑油无需调校无需润滑油
将旋转轴置于机芯中央的托架将旋转轴置于机芯中央的托架
偏离中心的摆轮支架被设计为箭头状,每隔一分钟沿表盘旋转一次,以此指示秒针位置。偏离中心的摆轮支架被设计为箭头状,每隔一分钟沿表盘旋转一次,以此指示秒针位置。

  机芯

  - 手动上发条的机械机芯,Caliber 9460 MC

  - 无需调校无需润滑油擒纵机构

  - 旋转轴置于机芯中央的陀飞轮

  - 碳晶材质的陀飞轮托架、棘爪和擒纵轮

  - 碳化钨材质枢轴

  - 宝石数量:17颗

  - 动力存储:50小时

  - 直径:40.1毫米

  - 厚度:9毫米

  - 组件数量:195

  - 频率:3赫兹,即每小时摆动21,600次

  表壳

  - Rotonde de Cartier,47毫米,铌钛合金

  - 镶嵌黑色凸面尖晶石的圆粒状表冠

  - 短吻鳄皮表带

  - 18K白金可调节折叠式表扣

  - 防水深度:30米/100英尺/3个大气压

  卡地亚位于瑞士拉夏德芳的制造中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