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探秘卡地亚高级制表工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7:50 时间领域

  要问今年两展谁最具胆识和魄力,卡地亚高级制表工坊,绝对称得上经济危机阴霾下保守谨慎钟表界的一抹艳色!

在腕表的时代,选择以长链栓挂藏于口袋这种拥有五百多年历史的怀表佩戴方式,在特定时刻以仪式般的动作将囊中宝物取出,在众人艳羡目光中与时间发生联系。  在腕表的时代,选择以长链栓挂藏于口袋这种拥有五百多年历史的怀表佩戴方式,在特定时刻以仪式般的动作将囊中宝物取出,在众人艳羡目光中与时间发生联系。

  回顾从2007成立之初到如今,卡地亚一路稳扎稳打,屡献新猷:从镂空机芯到浮动陀飞轮,从天体运转陀飞轮到概念表ID One,从计时到跳时,从GMT到多时区,从万年历到今年更实际的年历,再到声音清洌的三问、令人叹为观止的镂空复杂怀表等等,好作品令人目不暇接、惊喜连连。短短五年时间内,卡地亚不断默默耕耘,逐一填补和完善自己在高级制表领域的空缺,演绎一出从无到有,再到技压全场、艳惊四座的绝伦好戏!如果一定要选择一只来讲,我会选高复杂功能镂空怀表,因为它将如同一个多世纪以前卡地亚首创腕表开启一个新兴时代一样,具有历史意义。

  在腕表的时代,选择以长链栓挂藏于口袋这种拥有五百多年历史的怀表佩戴方式,在特定时刻以仪式般的动作将囊中宝物取出,在众人艳羡目光中与时间发生联系。这对于希望打破常规的收藏家,是何其珍贵的与时间互动方式?

搭载9436MC型手动上链机芯搭载9436MC型手动上链机芯

  59.2mm超大白金表壳,卵石状弧面蓝宝石水晶玻璃,标志性镂空雕刻白金罗马数字,让机芯内部的精妙绝伦一览无余。“C”形桥经典陀飞轮,单钮计时码,万年历,以及长达八天的动力储存:处处尽得资深玩家欢心。值得一提的,9436MC型手动上链机芯的457个零件全部由手工装饰打磨,仅此步骤需消耗超过200个工时,机芯的组装和调校还需超过200个工时;雕镂12个罗马时标的“tour de force”工艺至少需要100个工时;300个倒角必须由专业装饰大师进行,最复杂的零件甚至就需要10小时……足以想像这是一场怎样对于耐心和细致的严苛考验?限量5枚发售……

  你默默地一路埋头努力,我们全都看在眼里!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