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第七届“时间之最”专业评审《时间观念》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9:23 新浪尚品 微博

  第七届“Champions of Time时间之最”腕表大赏票选活动,由《时间观念》编辑团队特别选出2012年度瑞士两大表展300只热门新品表款,活动于6月1日正式展开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票选活动,除网络票选外,第七届“时间之最”“专家评选奖”邀请中、港、台两岸三地各界表坛名流与收藏家、专业媒体、组成专业评审团,一同选出各十大类型奖项。

  进入投票页面>>

中国版行政董事总经理 徐仲轲中国版行政董事总经理 徐仲轲

  中国版行政董事总经理 徐仲轲

  2002年随《时间观念》简体版在中国创刊,影响整个华人阅读市场。徐仲轲先生从每年的瑞士钟表产业发展,年度腕表的趋势分析,畅销品牌表款介绍,给广大读者更为深刻的报导。

中国版编辑主任 王威中国版编辑主任 王威

  中国版编辑主任 王威

  资深钟表传媒人,钟表撰稿人。目前任职于《时间观念》、《世界名表年鉴》中国编辑部主任。

香港版行政总监&品牌总监 林宇香港版行政总监&品牌总监 林宇

  香港版行政总监&品牌总监 林宇

  于媒体工作超过十年,研究艺术、品牌及文化等有长久经验,对于高级消费品尤其熟悉,现任《时间观念》香港品牌总监。

台湾版品牌总监 蔡肇恒台湾版品牌总监 蔡肇恒

  台湾版品牌总监 蔡肇恒

  喜欢玩玩具、打电动、赏玩钟表、喜欢与太太享受简单的休闲生活,8年以上专业钟表资历,现任《时间观念》台湾品牌总监。

台湾版副总编辑 鞠豪杰台湾版副总编辑 鞠豪杰

  台湾版副总编辑 鞠豪杰

  爱好钟表工艺,喜爱简单朴实的生活,希望可以以一己微小之力,带领大家认识浩瀚伟大的钟表艺术与文化。

台湾版编辑主任 刘子豪台湾版编辑主任 刘子豪

  台湾版编辑主任 刘子豪

  进入钟表圈年资尚短,还在摸索时间与钟表对自己的真正意义。眼光不算独到、见解甚至肤浅,只能以完全个人性的标准参与评选,偏好脚跟抵地的踏实表款。

标签: 时间之最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