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第七届“时间之最”专业评审国际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6:27 新浪尚品 微博

  第七届“Champions of Time时间之最”腕表大赏票选活动,由《时间观念》编辑团队特别选出2012年度瑞士两大表展300只热门新品表款,活动于6月1日正式展开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票选活动,除网络票选外,第七届“时间之最”“专家评选奖”邀请中、港、台两岸三地各界表坛名流与收藏家、专业媒体、组成专业评审团,一同选出各十大类型奖项。

  进入投票页面>>

木石文化集团总裁 周凯旋木石文化集团总裁 周凯旋

  木石文化集团总裁 周凯旋

  于1994年创办《时间观念》为华文世界第一本专业钟表杂志,旗下刊物包括:时间观念、珠宝之星、富贵人生杂志、世界名表年鉴等,为知名钟表与珠宝收藏家。

中国-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 郭福祥中国-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 郭福祥

  中国-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 郭福祥

  主要从事宫廷生活文物的保管、研究、陈列工作,专长为明清帝后玺印及钟表。现著有关于帝后玺印、钟表方面的专著、论文多篇。

香港苏富比钟表部副董事及资深专家 陈凯嘉香港苏富比钟表部副董事及资深专家 陈凯嘉

  香港苏富比钟表部副董事及资深专家 陈凯嘉

  从事拍卖行业达十年,热爱钻研钟表科技及具历史价值之时计,对怀表尤其充满热忱。

香港佳士得副总裁及手表部资深专家 李殿馨香港佳士得副总裁及手表部资深专家 李殿馨

  香港佳士得副总裁及手表部资深专家 李殿馨

  香港佳士得手表部资深专家,主责拓展香港与大中华地区手表的拍卖市场业务。

中国-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钟表部主管王婷中国-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钟表部主管王婷

  中国-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钟表部主管 王婷

  曾赴英格兰留学并获得伦敦艺术大学学士学位。2005年就职于大英博物馆东方部,2010年初,加入保利拍卖的队伍。

Swiss Auction 拍賣會負責人兼DKSH HK Ltd. 精品手錶部區域總經理 潘正棋Swiss Auction 拍賣會負責人兼DKSH HK Ltd. 精品手錶部區域總經理 潘正棋

  Swiss Auction 拍賣會負責人兼DKSH HK Ltd. 精品手錶部區域總經理 潘正棋

  在时尚名牌和时装界别及快消品行业多年,有超过15年品牌经验并具有多年代理高级钟表经验的管理团队,及分布于亚洲的行销网络,并于2010年领导成立Swiss Auctions。

钟表收藏家黄嘉竹钟表收藏家黄嘉竹

  钟表收藏家黄嘉竹

  大中华地区钟表收藏界四大名家之一,名表收藏家、评论家,深入研究钟表的艺术和历史,游走于世界各大拍卖会场,享受时间所带来的无尽乐趣。

专业钟表收藏家与谘询师 曾士昕专业钟表收藏家与谘询师 曾士昕

  专业钟表收藏家与谘询师曾士昕

  为许多华文专业钟表媒体执笔撰写专栏,同时也为许多各钟表公司或代理商担任教育训练讲师。

标签: 时间之最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