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豪车迎娶奢侈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7:20 华商网

  兰博基尼LP640范思哲特别版

  来自地中海的兰博基尼与大名鼎鼎、引领时尚潮流的意大利范思哲(Versace)工作室之间的携手合作诞生了一部惊世之作,这就是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Versace。

兰博基尼LP640范思哲特别版 兰博基尼LP640范思哲特别版

  范思哲以希腊风情为主题打造兰博基尼LP640特别版,采用纯手工的配饰,包括两个行李箱和一个饰以希腊回纹的黑色牛皮西装袋的行李套装。行李箱外附设一个镀钯黄铜行李卷标,上面刻有范思哲“定制限量版”的字样。范思哲还特别为买车人士设计了一款计时码表,同款亦备有光面黑色和白色陶瓷款式,以配合顾客所拣选的汽车型号。此外,腕表系列包括有镶有晶莹剔透钻石的珍贵白色光面陶瓷女装腕表。

兰博基尼LP640范思哲特别版 兰博基尼LP640范思哲特别版
兰博基尼LP640范思哲特别版 兰博基尼LP640范思哲特别版

  这部跑车配备多种不同款式的型号配件,其中更包括特制的黑色Hermera轮辋,透明玻璃肋材构架引擎盖,以及备有连续变换系统的e-gear自动齿轮箱。    布加迪威龙爱马仕特别版

  要说最奢侈品最成功的跨界合作莫非布加迪和爱马仕,这两个有着神奇的历史渊源的品牌,一直给人们上演着“任何物品,再精致、再昂贵都不为过。”的座右铭。一半是超级跑车的凌厉架势,一半是有如沙滩鹅卵石般的浑圆模样,爱马仕特别版诠释了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另一种对极致的追求。

  布加迪威龙爱马仕特别版

  该车的内饰表面由巴黎的爱马仕车间负责设计并采用小牛皮包覆,全手工打造。方向盘皮革的缝制就需要一个工匠花费十几个小时,因此爱马仕一个月只能生产一辆车的内饰,所以这款特别版一个月也只有一辆的产能。

布加迪威龙爱马仕特别版 布加迪威龙爱马仕特别版
布加迪威龙爱马仕特别版 布加迪威龙爱马仕特别版

  这款跑车的参数同样是追求极致的,最高可达407公里/小时的时速、4个涡轮增压器把汽油压入含有64个阀门的16缸“W”型发动机,最大可达1001hp/6000rpm的输出功率、8公升的排气量,在2200-5500转/分时,最大扭矩可达到1250牛顿米、从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需2.5秒、100-0公里刹车只需2.3秒;时速400公里时,紧急刹车系统会让车在10秒内完全静止。

  2011雪铁龙DS3 Orla Kiely特别版

  奥兰·凯利Orla Kiely是来自英国伦敦的著名时装品牌,设计涵盖了三个设计元素:复古感觉+现代元素+始终缤纷的颜色。雪铁龙的高端品牌与奥兰·凯利Orla Kiely的合作,也越发凸显了汽车与时尚密不可分的关系。

2011雪铁龙DS3 Orla Kiely特别版 2011雪铁龙DS3 Orla Kiely特别版

  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是共有4种车身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等,而每一种不同颜色的车身都搭配了不同的车顶,例如Orla Kiely专门设计的花草茎叶的图案、橡子果实的图案,这些独有的图案设计点缀在车顶,让它们更起来更像是一个艺术品。除了车顶,在汽车尾部的挡板和车尾扰流板的中部也都使用了这些特殊的设计风格。为了让他们更加与众不同,这些限量版的车都使用了彩色车门后视镜,搭配黑色或白色的17“合金轮毂。

2011雪铁龙DS3 Orla Kiely特别版2011雪铁龙DS3 Orla Kiely特别版

  除此之外,Orla Kiely特别版每一个头枕上都有Orla Kiely的独特设计做装饰,虽然只是花草的小小茎叶,却给人带来自然的感觉。   

  雪铁龙DS3 YSL特别版

  雪铁龙DS3还有一个特别版就是YSL,这款车是为了向法国服装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伊夫圣洛朗)致敬而特别推出的。Yves Saint Laurent是法国非常有声望的设计师。“优雅不在服装上,而是在神情中”就是他提出来的。他的出现,为时装界注入一股新新动力,让时尚彻底活了起来。

雪铁龙DS3 YSL特别版 雪铁龙DS3 YSL特别版

  从图中可以看出,红黑的色彩搭配让车子更显时尚。而黑色车顶上则印有大大的YVES的标志。据报道,这款车将作为电影明星与时尚评论家的座驾,方便他们参加一些时尚活动。

雪铁龙DS3 YSL特别版 雪铁龙DS3 YSL特别版
雪铁龙DS3 YSL特别版 雪铁龙DS3 YSL特别版

  当奢侈品嫁给汽车,高贵优雅赋予蜂拥而至的尖叫,令人窒息的时尚和真实体现的奢华动感,是人们对美,对生活,对明天不倦的追求。

  方圆/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