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侈品嫁给豪车 8款奢侈品豪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7:20 华商网

  奢侈品是那样让人魂牵梦萦,她让女人内心柔软,楚楚动人;让男人高贵脱俗,气宇不凡。而当奢侈品与车缔结连理,时尚性感遭遇阳刚锐气,炙热的火花一蹴而就。

  奢侈品与汽车的跨界联盟由来已久,从最开始布加迪与爱马仕的合作,到之后频频曝光的LV,GUCCI,YSL,每次一跨界合作作品的推出都会在时尚和汽车界掀起不小的波澜。当奢侈品嫁给豪车,我们看到的是被时尚和精致重新洗礼过的豪车,我们享受眼前稀世珍宝的同时,也不得不叹服人类对美和极致不倦的追求。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奢侈品与车跨界联盟的经典作品。   

  GUCCI版菲亚特500

  毋庸置疑每个人心中对GUCCI都有一个贪婪的愿望,GUCCI那份优雅与性感与生俱来,简单不加装饰,韵味确深远迷人,总之我们可以用一百个美好的词概括这个低调的奢侈品牌。2011正值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和Gucci创立90周年,Gucci选择和意大利的另外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FIAT,首次合作,推出菲亚特500特别版500 by Gucci。

GUCCI版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

   超模娜塔莎·波莉(Natasha Poly)

  菲亚特500一改往日的可爱形象,Gucci的版本让这个可爱的小糖豆瞬间变身优雅绅士。而超模娜塔莎·波莉演绎的GUCCI版,更加性感诱人。

GUCCI版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

  GUCCI版配备195/45 R16车轮的轮毂、1.4升100马力,以及Gucci绿色后刹车片。该车将于今年六月在欧洲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7.1万欧元,并预计年底在全球范围内销售,2012年将进入中国市场,全球限量500台。   

  LV版MINI Cooper JCW

  MINI Cooper可爱的摩登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如果加上LV的造型包装,这个手提袋是不是足矣迷倒各路男女?

LV版MINI Cooper JCW LV版MINI Cooper JCW

  MINI Cooper JCW,特别使用了深棕色泽的消光漆面,营造出宛如皮革般的视觉效果,搭配数以千计的手工消光金装饰图腾,视觉效果就宛如知名皮件。

LV版MINI Cooper JCW LV版MINI Cooper JCW

  此外,包含轮弧、灯框、空气力学零件,也都使用了消光金色泽。特别版的动力系统,也特别利用了增压值改变与软硬体的升级,提供了236与252hp两种升级选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