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州向印度推销葡萄酒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3:56 中国红酒网

  导语:西澳州政府已充分认识到了印度市场的巨大消费能力,并将于明年,在印度推出各种宣传、推介西澳州的活动。

  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州——西澳州正向印度高端旅游消费者推销其葡萄酒旅游。

  西澳州政府已充分认识到了印度市场的巨大消费能力,并将于明年,在印度推出各种宣传、推介西澳州的活动。为尽早着手,该州正加入澳大利亚旅游局为印度旅行团组织的8月10日至12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之旅。

  西澳州旅游局目的地公关经理Michelle Kosonen谈到印度市场时说:“近年来,亚洲市场增长迅速,特别是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和印度等国,虽然现在我们只拥有少量的印度休闲旅游者,但印度市场的逐年增长率非常诱人。”

  西澳州旅游局推介的葡萄酒旅游项目主要分布在该州西南部的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流域,那里有Watershed酒厂、Vasse Felix酒厂、Voyager Estate酒厂。据Michelle Kosonen介绍,澳大利亚西南地区著名的葡萄酒旅游线路帕斯——奥尔巴尼——潘伯顿——帕斯(Perth - Albany - Pemberton - Perth),是世界葡萄酒爱好者最喜爱的旅游线路之一。

  根据西澳州旅游局的数据,澳大利亚26%的葡萄酒产自西澳地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