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推出摩托车葡萄酒旅游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1:47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导语:德国葡萄酒协会(DWI)专为葡萄酒游客与消费者开设了摩托车旅游路线服务。

  协会最新刊发的葡萄酒旅游路线列表中,列出了适合驾驶摩托车游览的德国葡萄酒产区景点。摩托车手通常喜欢曲折、浪漫的路线,而在德国酿酒葡萄产区可以发现很多这类路线,如南部Baden与北部Saale-Unstrut产区之间,西部摩塞尔与东部Saxony。

  据说,本届德国葡萄酒王后——来自法兰肯的Marlies Dumbsky就非常喜欢驾驶着强劲有力的摩托车游历家乡的葡萄酒产区。

  葡萄酒生产商中也不乏摩托车迷,有些人熟悉周围环境,甚至为家乡葡萄酒旅游担任向导。具体旅游路线可以参考www.deutscheweine.de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