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旅游针对高学历者开新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2:37 中国红酒网

  导语: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最近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葡萄酒厂参观者多为较高收入、较高学历的中年人。

  调查发起者、阿帕拉契大学的执行长官Carol Pollard表示,这些人喜欢在葡萄园中购酒,寻找自己喜爱的风味,他们希望有在葡萄园就餐的经历。

  北卡罗来纳州有31个县,70多家葡萄酒厂,多数酒厂位于Yadkin谷。该州酒厂的年销售总额约为4820万美元。此次调查涉及州内13家酒厂。调查显示,到这些酒厂的参观者中,有53%为州内居民,47%来自邻州或东海岸各州。61%的被调查者是第一次到该酒厂参观,并且,多数人表示每次只参观一家酒厂。40%的人表示,参观酒厂是此行的主要目的,“这意味着葡萄酒旅游已经成为州内葡萄酒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州的官员表示。

  调查的主要目的还包括,衡量是否应该建立更多的葡萄酒旅游路线,以及是否有必要增加葡萄酒商店和博物馆来吸引消费者。

  报告还显示,酒厂的参观者多为女性,约占到64%;受访者中有63%具有大学学历,平均年龄为47岁;参观者中只有极少数低于18岁。超过1/3的受访者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23%的受访者年收入在75,000美元—99,999美元之间。41%的参观者之前曾从朋友或家人那里听说过这家酒厂,其他人则是从互联网或其他途径了解到该酒厂。到这些酒厂的参观者多为当天往返,他们到某地旅游的主要目的是参观某一家酒厂。

  “这项调查使我们掌握到酒厂参观者的各种具体情况,了解这些人的真正需求,有利于酒厂有针对性地开辟新的业务。”Pollard说。(来源:酒立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