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庄园斯格瑞博贵腐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33 新浪尚品

  导语:人称“液体黄金”的斯格瑞博贵腐酒,酒质极为浓稠,果香浓郁,醇香如蜜,拥有多层次的香甜、细腻的特殊香气,甜度高,回味更展现出更复杂的风味。

罗曼庄园斯格瑞博贵腐酒
罗曼庄园斯格瑞博贵腐酒

  罗曼庄园斯格瑞博贵腐酒 Siegerrebe Trockenbeerenauslese

  产地:德国 Germany,莱茵黑森 Rheinhessen

  容量:375mL

  年份:2001

  等级:Q.m.P

  葡萄种类:Siegerrebe 斯格瑞博

  酒精含量:8.5

  介绍:人称“液体黄金”,酒质极为浓稠,果香浓郁,醇香如蜜,拥有多层次的香甜、细腻的特殊香气,甜度高,回味更展现出更复杂的风味。

  甜蜜度:★★★★★

  饮用及配餐建议:最佳饮用温度6℃。在餐中搭配细嫩的鱼肉,这款酒可谓经典;搭配餐后甜甜的冰激淋,更是相得益彰,可以享受到冰凉沁人而又甜香浓郁的特别口感。

  价格:¥498元

  购买:道喜红酒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