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手工蒸馏坊利口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23 新浪尚品

  导语:摩根手工蒸馏坊利口酒有清澈的蓝紫色酒体,幽雅大方,闻有薰衣草香馥郁清爽,尝则多种花香悠游而绕,瓶身娇美、色彩亮丽,如名贵香水,对消化、活血、美容有特殊功效,是时尚而健康的饮品。

摩根手工蒸馏坊利口酒
摩根手工蒸馏坊利口酒

  摩根手工蒸馏坊利口酒 Manguin Distillerie

  产地:法国 France,普罗旺斯科西嘉 Provence et Corse

  容量:500mL

  酒精含量:24.0%

  介绍:清澈的蓝紫色酒体,幽雅大方,闻有薰衣草香馥郁清爽,尝则多种花香悠游而绕,瓶身娇美、色彩亮丽,如名贵香水,对消化、活血、美容有特殊功效,是时尚而健康的饮品。

  甜蜜口感:★★★★

  饮用及配餐建议:最佳饮用温度5℃。在闲暇时光,或者风雅小资的午茶聚会中,伴有可口的小吃,香甜的糕点,配合此款亮丽的利口酒,徜徉在甜美、青春的时光中。

  价格:¥394元

  购买地点:道喜红酒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