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士葡萄园超熟型佳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7:11 新浪尚品

  导语:1986年,Luis Kracher先生迁回父亲的葡萄园,酿制出一种全新风格的甜酒,它更强调浓郁的果香与精致而和谐的酒体,而决不仅仅是味道甜美。

格莱士葡萄园超熟型佳酿
格莱士葡萄园超熟型佳酿

  品名:Kracher Cuvee Beerenauslese (375ml)

        格莱士葡萄园超熟型佳酿(375毫升)

  年份:2006

  产地:奥地利,布尔兰 (Burgeland, Austria)

  酒精度:12.5%

  历史:

  1986年,Luis Kracher先生迁回父亲的葡萄园,酿制出一种全新风格的甜酒,它更强调浓郁的果香与精致而和谐的酒体,而决不仅仅是味道甜美。 格莱士葡萄园位于奥地利Illmitz 的新德勒湖(Neusiedl Lake)附近,湖区的小气候,特别是粉状土壤对于葡萄的生长十分理想。

  Alois Kracher先生采用两种酿制法来酿造自己知名的甜酒: Nouvelle Vague wines (NV – “New Wave”) 以新橡木桶酿制,Zwischen den Seen wines (ZDS – “Between the Lakes”) 以不锈钢桶酿制。

  曾五次被英国权威杂志《葡萄酒》评为“年度酿酒师”, Alois Kracher Jr. 先生无疑是全球最成功的甜葡萄酒生产商之一。

  评价:

  “如今,Alois Kracher的确是当地及全奥地利最知名的葡萄酒生产商……” (《酒具》Stuart Pigott, 1996年5月)

  “格莱士创造出我所品尝过的最不同寻常的出色的甜葡萄酒。” (《葡萄酒倡议者》Pierre-Antoine Rovani,1997年12月)

  品酒词:

  此酒散发出黄色水果及烟熏的气息。酒体适中,蜜桃的口味稳固而含蓄,有着天鹅绒般的柔软质感,回味香甜,浓郁。

  甜蜜口感:★★★★

  配餐建议:此酒是各类甜品的绝好搭配。

  价格:RMB 304.00

  购买地点:

  北京:ASC圣皮尔精品酒业直销部及赛特购物中心、百盛购物中心、燕莎购物中心、山姆会员店等均有销售。

  上海:麦德龙、乐购、上海第一食品商店、松坊超市、城市超市等均有销售。

  广州:麦德龙、奥利华、屈臣氏、广州烟酒在线等均有销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