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协会(IWA)中国代表处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11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5月,北京 上海)意大利生产协会(Italia Wine Alliance,简称IWA)于2009年5月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从即日起IWA的中国代表办事处在北京成立,并将于5月份的上海SIAL展会上首次亮相,将在中国陆续推出一系列展览、品酒会以及培训活动,以便更好的进行意大利葡萄酒的文化宣传。其协会的网站同步开通。

  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协会(IWA)成立于2008年12月15日,是在意大利政府和欧盟的支持下,由9家来自最重要的意大利葡萄酒产区(皮埃蒙特、维尼托、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托斯卡纳、普利亚、西西里和撒丁岛)的当地酒厂组成,旨在向全世界推广意大利葡萄酒的形象和他们的产品。IWA受意大利政府和欧盟的支持,享有部分经费资助。

  走进IWA

  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协会(IWA)代表了意大利7个重要产区的30多个著名原产地命名、包括红、白、甜、起泡100多种不同类型的葡萄酒。该组织可提供不同价位、从大型酒厂到小型的葡萄种植者,瓶装酒总产量达到500万瓶、散装酒产量达到400万升的葡萄酒,旨在提供性价比最高、品种最多的产品。

  目前,对于所有IWA成员来说,面临着如何更好的证明意大利葡萄酒文化与中国的饮食文化可以完美的结合这一挑战。所有的成员本着自身积极的形象和“意大利制造”对中国消费者的吸引做着每一件工作。因此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协会中国区代表处就肩负着在中国地区推动意大利葡萄酒文化传播的重任。

  IWA中国代表处的使命

  IWA中国代表处通过多种形式向中国推广意大利葡萄酒,比如通过组织意大利酒商参加商业展会,品酒会和市场推广,在餐饮业和超市商店进行促销以及媒体公关活动,以及致力于提高意大利葡萄酒的市场知名度和出口量;内部数据收集(销售跟踪数据)和其它数据收集(比如出口数据,葡萄收获数据等等)。还包括对于特定人群的调查问卷取得的数据或者其它特定的调查(包括对葡萄酒消费,分销情况,意大利葡萄酒形象和声望的调查)。

  2009年是IWA进入中国市场和开展宣传活动的第一年。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协会将以新鲜面孔亮相于中国葡萄酒市场,并以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为中心城市开展一系列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将在中国开始一系列培训和教育活动,帮助餐饮机构和葡萄酒进口商更多地了解意大利葡萄酒,并具有更多的信心来经销意大利葡萄酒。而对于更为广泛的葡萄酒爱好者和业内人士来说,IWA的协会网站也将成为信息交流的平台,登录并注册成为会员即可了解到其成员酒厂和所具有代表性酒款的更多更详细的信息。

  IWA的所有成员期待以2009年作为起点,在未来能够与更多的葡萄酒进口商与经销商进行长期合作,其所希望的不单单是将产品出口到中国,更重要的是帮助经营意大利葡萄酒的经销商,扩大意大利产品在中国的认可度和销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