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英国葡萄酒销量首次超过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6:30 国家葡萄酒质量网

  来自AC尼尔森的统计数字显示,截止到11月份的一年里,美国葡萄酒在英国零售渠道的销售额为7.81亿英镑,比去年同期增长5%;而法国葡萄酒的销售额为7.80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3%。这也是美国葡萄酒在英国零售渠道的销售额首次超过法国。

  AC尼尔森的数字同时显示,美国葡萄酒在英国的销量也在增长。美国在英国的销量为1560万箱,增长3%;而法国葡萄酒在英国的销量为1450万箱,下降7%。

  英国是世界上最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家。现在,在英国的葡萄酒市场份额中,澳大利亚已位居第一,美国第二,法国第三,意大利第四。

  美国葡萄酒在英国取得成功的关键是加州的桃红酒,它深受英国女士的喜爱。

  加州餐酒协会英国总经理麦克拉伦(John McLaren)认为,最重要的是美国人懂得葡萄酒的经营之道。他说:“法国人做得不好的地方美国人却做得非常好,他们知道如何寻找顾客的需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