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一手葡萄酒 不能错过英国La Trompett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1:33 《美食与美酒》

  坐落在Chiswick的La Trompette餐厅的酒单被酒评人士称为“非常平衡,能给客人更广泛选择的酒单”,除了Petrus和DRC等家喻户晓的名酒,La Trompette的酒单上还有用Albariño等鲜为人知的葡萄品种酿制的葡萄酒,而这些酒的价位都是中低档的,这就大大消除了客人“尝鲜”的风险成本,当然,这些酒的品质也同样不容怀疑。所以,这家餐厅可以说是小众葡萄酒的普及场所。精明的首席侍酒师兼酒水采购Matthieu Longuère可不会让这种酒影响了Lafite等高价明星酒的销售,关键就是提早到酒庄够买一手的酒,比如现在La Trompette的酒窖里有上千瓶波尔多和勃艮第的名酒全部是Matthieu在它们还在桶里时直接从酒庄定购的,这就能保证客人不觉得被宰,又保证了餐厅的利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