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法国葡萄酒酒标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2:54 新浪尚品

Bollinger
Bolling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llinger

  此款为香槟酒

  香槟酒概述

  香槟“CHAMPAGNE”一词,与快乐、欢笑和高兴同义。因为它是一种庆祝佳节用的酒,它具有奢侈,诱惑,和浪漫的色彩,也是葡萄酒中之王。在历史上没有任何酒,可比美香槟的神秘性,它给人一种纵酒高歌的豪放气氛。香槟酒的味道醇美,适合任何时刻饮用,配任何食物都好;如举行大的宴会,用香槟比其他混合酒还恰当。在婚礼和受洗仪式上,也适合用来干杯,它也是第一流的调酒配料,而且价格也不太贵。

  1.香槟酒标:法国酒标解读每瓶酒也有一张“身份证”,列明该瓶酒的酒龄、级数、出品酒庄、产地等,而每个国家的制度和文字亦有不同。

  2.香槟英文:CHAMPAGNE

  3.Bollinger品牌:从1829年至今,BOLLINGER就演绎着一种得天独厚的风土味道。作为法国香槟区留下的最后一个仍然由家族控股的香槟酒庄,这里70%的葡萄都来自于自己的葡萄园,黑皮诺作为其中最主要的葡萄品种,为香槟带来紧凑的结构和悠长的回味;橡木桶的发酵则让香槟的口味更加丰富和优雅。

  4.特殊酿制

  5.含糖量 (brut – 干):表示香槟,含糖量通常较低,介于每公升 5~15 克之间

  6.酒精度:12%Vol

  7.法国生产

  8.Bollinger酿造

  9.净含量:75c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