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 Club 奢华级的高端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5:33 新浪尚品

奢华级的高端定位和周到的私人服务
奢华级的高端定位和周到的私人服务

会所内满是古董家具和艺术珍品
会所内满是古董家具和艺术珍品

    新浪尚品综合 时尚优雅的上海,夜幕低垂,灯光鬼魅,休闲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你会选择奢华的私人会所,安静享受夜幕,亦或走进酒廊,品杯红酒与友人交谈甚欢,还是坐在雪茄吧深深的沙发里,优雅的吞云吐雾?不管你选择哪种,优雅的时刻请从这里开始。

  特色:KEE Club以奢华级的高端定位和周到的私人服务受到时尚名流追捧,这里也是一些世界级活动的举办场地,如高贵餐宴、时尚秀、慈善活动和艺术展等等。优雅而私密的会所环境是喜欢社交、艺术、音乐等生活氛围的人士的理想去处。

  简介:KEE在上海的新家包含一个舒适优雅的啤酒餐厅,一个精致的高级酒吧,一个可以俯瞰双子别墅(Twin Villas)花园的露台,还有一些供私人晚餐使用的私密房间。与KEE香港店相比,KEE上海的环境更带有古典意味,会所内满是古董家具和艺术珍品(在KEE香港内就可看到不少毕加索名画),用高贵而糜烂来形容这种氛围似乎也不为过,让人回想起殖民地时期的上海沙龙。

  除了社交沙龙、舞会party,KEE的餐味也十分有名,会员可以在享受到法式大餐、地中海风味料理、日式小食、配以珍稀年份的葡萄酒,奢逸在不经意流露,周末还有早茶(Brunch)供应,中西结合也是特色。

  地点:卢湾区淮海中路796号3-4楼(近瑞金一路)

  电话:021-33950888

  人均:¥79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