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图斯红酒雪茄吧 与猫共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9:40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导语:主题式的餐厅在广州很多,但以猫为设计主元素的红酒吧却不多见,帕图斯红酒雪茄吧就是如此独树一帜。

帕图斯红酒雪茄吧
帕图斯红酒雪茄吧

  位于国内最大的主题酒店长隆酒店,帕图斯红酒雪茄吧没有以我们想象中的白老虎、鱼或树熊等作为设计的意念,而是出乎意料之外地,使用那憨厚又略带神秘的猫。推开帕图斯红酒雪茄吧大门的那一瞬间,恍若身处梦境,一条左右两旁罗列小石象的长廊通向建筑主体,鲜翠欲滴而媚态各异的植物借助着微风吹拂长廊。这里到处强调木与石的元素,幽默造型的石塑胖猫随处安置,几个粗朴的泥缶似随意实精心地搁于庭院,迷惑目光的还有将包厢砌造成的独立小石屋。没有东方的刻意典雅,没有西方的刻意浪漫,掌握话语权的是自然主义。

帕图斯红酒雪茄吧美食
帕图斯红酒雪茄吧美食

  这个酒吧的红酒数量和品种都非常出彩。酒窖里20度的恒温,保存了红酒的原味。这里有几间VIP包房,其实是一个个披着茅草的圆形屋子,走进去,抬头就可通过玻璃天顶直望天空。在繁星满目的夜晚,可拿一杯红酒,与三五知己在此共饮,不失为一个相当浪漫的意境。

  作为配合红酒和雪茄的“绿叶”,此处的欧陆菜不敢掉以轻心,龙虾沙律选取的佐汁是十年的意大利黑醋,惟有该产地的黑醋了解龙虾的嫩与甜应该如何渐次征服嘴巴。三重奏体现了从细节到整体的设计感,煎蟹饼软中含嫩,蟹肉沙律以肉的嫩夹水果的爽,蟹肉鱼翅汤力求在蟹肉之外引进鱼骨所熬之汤的粘稠。

  长隆酒店帕图斯红酒雪茄吧

  地址:广州市番禺迎宾路

  电话:020-8478683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