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asa Del Habano 特许雪茄专卖店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4:45 新浪尚品

  导语:时尚优雅的上海,夜幕低垂,灯光鬼魅,休闲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你会选择奢华的私人会所,安静享受夜幕,亦或走进酒廊,品杯红酒与友人交谈甚欢,还是坐在雪茄吧深深的沙发里,优雅的吞云吐雾?不管你选择哪种,优雅的时刻请从这里开始。

  特色:La Casa Del Habano是古巴哈瓦那雪茄集团(Habanos S.A.)在中国设立的特许雪茄专卖店之一。

保持标准湿度和温度的雪茄房
保持标准湿度和温度的雪茄房

  简介:保持标准湿度和温度的雪茄房内提供超过40种古巴雪茄,每支上好的手工卷制古巴雪茄价格在20美元至200美元之间,包括Cohiba、Montecristo、Partagas、Romeo Y Julieta和HoYodeMonterrey等。每日营业时间为上午十点至晚上九点,雪茄迷们还能在此看到著名的《Cigar Aficionado》杂志。

提供超过40种古巴雪茄
提供超过40种古巴雪茄

  地点:上海河南中路88号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

  电话:021-6335188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