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 雪茄和威士忌的绝配之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4:29 新浪尚品

  导语:时尚优雅的上海,夜幕低垂,灯光鬼魅,休闲的时光从现在开始。你会选择奢华的私人会所,安静享受夜幕,亦或走进酒廊,品杯红酒与友人交谈甚欢,还是坐在雪茄吧深深的沙发里,优雅的吞云吐雾?不管你选择哪种,优雅的时刻请从这里开始。

  特色:VUE是雪茄和威士忌的绝配之地,精选了40种威士忌的酒单足以让那些雪茄客们挑选并配搭各自偏爱的Cohiba或是Davidoff雪茄。

最具口碑的雪茄聚会地
最具口碑的雪茄聚会地

  简介:设置八个座位的雪茄包房无疑是城中最具口碑的雪茄聚会地,它是VUE的多层多概念空间之一, 每晚十点以后都会被预定,尽管每晚包房的最低消费是四千人民币,但对于七、八位志同道合的雪茄友来说,这方天地确是千金难求。更为重要的是优质服务吸引住他们,去年曾特邀多米尼加雪茄制造厂合作了雪茄与郎姆酒的活动,而09年第二季度,酒吧将举办古巴雪茄与哈瓦那郎姆酒的推广。老客人们亦习惯将雪茄交给酒吧保存(通常他们每月到上海出差至少一次)。酒吧内的三个雪茄盒经常免费为熟客提供雪茄存放,特别设置的72%湿度,是考虑到频繁开启的使用情况,因此略高于普通雪茄专卖店68%的湿度。

  地点:上海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电话:021-63931234*6348

  人均:¥16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