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饭协推荐:北京JW万豪酒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5:04 新浪尚品

北京JW万豪酒店
北京JW万豪酒店

  导语:北京JW万豪酒店位于朝阳区东四环CBD商业中心,华贸中心广场内,毗邻新光天地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沃尔玛超市,由著名的万豪国际管理集团管理。

  北京JW万豪酒店位于朝阳区东四环CBD商业中心,华贸中心广场内,毗邻新光天地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沃尔玛超市,由著名的万豪国际管理集团管理。酒店设施豪华,交通便利。酒店开业时间2007年,共有客房总数588间(套)。 

  特色:

  酒店拥有的法餐厅,还有西式的。特色烹调台现场烹制各式亚洲美食,开放式厨房设计,餐厅供应早,午,晚餐;品乐法餐厅: 带来地道法式及欧陆佳肴,配以系列Pinot Noir 及 Pinot Grigio美酒。CRU扒房: 提供优质的牛扒及新鲜的海鲜,传统烤肉炉灶提供现场烘烤的精品牛排,冰镇台展示每日精选海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