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饭协推荐:北京民族饭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4:54 新浪尚品

北京民族饭店-天下一品
北京民族饭店-天下一品

北京民族饭店-四季厅菜品
北京民族饭店-四季厅菜品

北京民族饭店-特色菜品
北京民族饭店-特色菜品

北京民族饭店-特色
北京民族饭店-特色

  导语:北京民族饭店主要经营川、粤、潮、淮扬、鲁、法式等风味菜肴。饭店内餐厅包括了大气高贵的“天下一品”官府菜,独具特色的“四季厅”的湖南湘菜,口味纯正“唐宫海鲜鲂”的粤菜,设计精致的“山水间”以及汇聚了中、西美食的磨房咖啡厅。 

  北京民族饭店是一家国际高档商务酒店,建国十周年十大建筑之一,已于2005年换上了豪华的新装,外观雄伟高大,华贵典雅,汇聚中西合璧式风格,豪华但不奢华。酒店拥有5家风味各异的餐厅,主要经营川、粤、潮、淮扬、鲁、法式等风味菜肴。酒店有可容纳300人的会议厅。

  饭店内餐厅包括了大气高贵的“天下一品”官府菜,独具特色的“四季厅”的湖南湘菜,口味纯正“唐宫海鲜鲂”的粤菜,设计精致的“山水间”以及汇聚了中、西美食的磨房咖啡厅。 

  特色: 

  天下一品介绍:

  “品”谓之等级、标准、格调也!“天下一品”品天下,带给你难忘的美食体验!传统的装潢、优雅的格调、富丽堂皇的饰品,让你还未畅饮心已醉!不禁为这份细心准备的就餐环境而啧啧称奇。置身其中,能够真切的让你感受到那份历史的厚重和唯美的华丽,仿佛回到了遥远的过去,去参加一场贵族的盛宴!

  在极大的满足视觉和味觉的同时,“天下一品”还适时地推出其他相关服务,不光留住你的“胃”更要留住你的“心”。因此,它是一个集体餐饮、会议、婚宴、商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

  天下一品的布置富古典东方情调,布局精心大气,环境舒适宁静,装修典雅细致,尽见缜密巧思。尤其它以传统浓汤为基底、配合不同口味创新推出的官府名菜以其纯正的口味无不令人垂涎三尺。

  四季厅:

  “四季厅”的名字来源于它的四个特色包间:“春兰”、“夏荷”、“秋菊”和“冬梅”。

  作为民族饭店资格较老的一家餐厅,它秉承了“老民族”的热情待客之道,见证了民族饭店翻天覆地的新变化,通过对自身软硬件的不断升级,“四季厅”也在不断升级,至今“四季厅”仍焕发着耀眼的光芒。

  磨坊咖啡厅:

  磨坊咖啡厅主要经营传统狐式菜肴。近年来,为了啬特色,丰富口味,又增加了法式菜肴的供应。曾特聘法国大厨,目前以经营自助餐为主。磨坊咖啡厅每月都会举行美食节。西餐与中餐相比较,更注重视觉上的冲击力,可以称得上是一种视觉艺术。厨师长就很注重餐台的设计与餐具的搭配使用。他的细致入微使美伦美奂的菜品与如艺术品一般的杯盘盏碗来了一场美妙的邂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