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饭协推荐:北京香山饭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4:42 新浪尚品

北京香山饭店
北京香山饭店

  导语:北京香山饭店位于西山风景区的香山公园内,坐拥自然美景,四时景色各异。依傍皇家古迹,人文积淀厚重;此地水清气新,为休闲旅游佳境。 

  北京香山饭店位于西山风景区的香山公园内,坐拥自然美景,四时景色各异。依傍皇家古迹,人文积淀厚重;此地水清气新,为休闲旅游佳境。饭店周边路网交通发达,五环路擦肩而过,由市中心驾车顷刻而至。北京香山饭店建筑独具特色,一九八四年曾获美国建筑学会荣誉奖,整座饭店凭借山势,高低错落,蜿蜒曲折,院落相见,内有十八景观,山石,湖水,花草,树木与白墙灰瓦式的主体建筑相映成趣,饭店大厅面积八百余米,阳光透过玻璃屋顶泻洒在绿树茵茵的大厅内明媚而舒适。 

  特色:

  风格各异的聚香阁、花坞坊、姑苏苑、咖啡厅为中外宾客提供不同风味的美食佳肴。可提供:中式自助餐、西式套餐、中西自助餐、高档宴会、冷餐会、餐前酒会等多种类型的餐饮服务。在四季大厅、饭店主庭院便可为公司庆典、婚礼庆典提供别具一格的优雅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