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饭协推荐:北京贵宾楼饭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5:01 新浪尚品

北京贵宾楼饭店-特色菜品
北京贵宾楼饭店-特色菜品

  导语:贵宾楼不仅环境优雅,更兼美食荟萃,5个餐厅风格各异,网上茶室,设施齐备的商务中心,为商务客人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 

  贵宾楼饭店,毗邻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可以感受到既古老又现代的中国脉搏。贵宾楼内所有的陈设充满了中国情调,布局别致,幽雅舒适,218套客房全部采用花梨木家具,配以古典字画,体现东方文化的精髓。贵宾楼不仅环境优雅,更兼美食荟萃,5个餐厅风格各异,网上茶室,设施齐备的商务中心,为商务客人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登上顶楼平台远眺,紫禁城金色的琉璃瓦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俯视繁华的王府井和长安街,车水马龙交汇成国际大都会迅疾的节奏。贵宾楼浓郁的中国色彩,富丽的皇家气派更令人悠然神往。 

  北京贵宾楼饭店的御福官府菜,以其上等的选材,考究的制作方法、纯厚的口味和浓郁的文化内涵享誉京城。其中尤以御福翅泡饭、御福坛老大、御福烧鲍鱼为主打品牌。近几年又新进推出了一系列以菌类为代表的新型健康菜肴。

  特色:明园(粤菜)、蓉园(川菜)、古都(精品菜)、红墙咖啡厅(中西自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