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园中餐厅 酒店中的餐厅体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1:31 新浪尚品


屋顶空中花园
屋顶空中花园

酒店大宴会厅
酒店大宴会厅

  3000平米的屋顶空中花园:京城第一家会呼吸的天然餐厅

  屋顶空中花园巴比伦空中花园有多美丽,陶渊明的世外桃源有多宜人,21世纪的今天,我们依然没有时光穿梭机,不能让时间倒转回到过去。而希尔顿逸林酒店,这次则把3000平米的空中花园空降北京,从世界各地精挑细选的各类植物,与花园内的流水景观,全面打开您的视觉、听觉和嗅觉。坐在遮阳伞下,即使是一杯白开水,也足以过滤和沉淀心里所有的杂质,回归到最简单的自我。

  白天,空中花园带给人的是3000平米的活力阳光;夜晚,空中花园送给人的则是满园银色月光。月亏之夜,弯弯的月牙透过树枝,依稀可辨地上的剪影;月盈之夜,月光泻满花园任何一个角落。坐在3000平米的月光中,品一杯茶,赏一晚的美景, 剪一缕京城月光,可以换来一晚的怡人心情和好眠。

  论及3000平米空中花园的使用功能,自然不能小觑。长方形的空中花园与会议厅相伴,中间只隔一道玻璃长廊,会议简歇,零距离的接触空中花园,让满园绿色缓解会议疲劳。在园内的中心绿地上,可以同时举办三种不同的主题活动,不论是商业领袖会晤,还是浪漫别致的婚礼,都能在这里享用精致的美食与美酒,零距离的感受绿色、呼吸自然。

  林廊:闹中取静的休憩小站

  林廊大堂酒廊“林廊”这两个字,入眼的感觉是秀外慧中;入耳的感觉是悦耳动听。用这两个字给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大堂酒廊命名,可以说是恰如其分。不光“林廊”的名字很有艺术气息,里面的环境也颇有艺术感。林廊几乎可以成为“琉璃天堂”。里面的琉璃作品《舞动的红》、《三角的绿》、《弯曲的蓝》分别用红、绿、蓝作为基色,晶莹剔透的琉璃通过扭动的曲线,以及光的折射吸收,用独特的光影的韵律美将林廊装点得分外别致。点一杯红酒,坐在松软的沙发上,休闲慵懒,每个人都可以在林廊编织的光影世界里找到旅途的终点。林廊位置虽然靠近大堂,却与拥有自己的宁静空间。舒适的气氛可以调剂一下商务洽谈的紧张感,简单的饮品、特别的小甜点又可以增添朋友小聚的惬意。如果您的肠胃很西方,在早上的时候,您还可以在这里享受到欧式早餐,可以说,不管是烟熏挪威大马哈鱼,还是最自然的沙拉、面包,都可以成为盘中的佳肴。

地址: 北京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