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雅 北京最好的商务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7:07 新浪尚品


阿丽雅内景
阿丽雅内景

  北京最好的酒店商务餐厅之一

  阿丽雅餐厅位于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2楼,堪称北京最好的酒店商务餐厅之一,出品“北京最好的商务套餐”很受食客追捧。阿丽雅餐厅环境简约雅致,氛围休闲宁静。分为两层,楼上是餐厅,楼下是酒吧。酒吧有嗓音沙哑的主唱,很时髦的颓废风格,二楼则景色大展,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靠阳台的位子很适合晒太阳喝下午茶。两楼之间有小楼梯连接,很有楼中楼的味道。餐厅还专门请加拿大的DJ为这里的独特氛围量身定做了以“阿里亚”命名的背景音乐,优雅迷人。


阿丽雅特色菜品
阿丽雅特色菜品

  阿丽雅餐厅菜品新鲜,别具一格

  阿丽雅餐厅菜品新鲜,别具一格。主厨根据季节变化更换菜单,精心选择高品质的原料,菜品主打精致的西餐,欧陆菜和法餐意餐结合,又巧妙运用东南亚调味品,融入充满想象力的西式厨艺之中,创造出一系列浓淡想宜的美食。阿丽雅的美酒大多都是第一次进京的国际品牌,种类相当丰富,仅马提尼酒就有20多种可供食客选择。


阿丽雅特色菜品
阿丽雅特色菜品

  体验的是很地道的英文服务

  在这里用餐,体验的是很地道的英文服务,聊天氛围浓厚,服务生娓娓道来,丝毫不必担心沟通问题。商务午餐沙拉最受欢迎的是一道Italian Dress,以酸甜为主,入口清爽,有很好的美容保健作用。油醋汁沙拉很新鲜,两片烟熏三文鱼夹住蟹肉沙拉,味觉层次分明,余味绵长。

  TIPS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2楼

  电话:010-65052266

  营业时间:早11:30 - 晚12:00

  人均消费:500元

  可否使用信用卡: 可以

  可以无线上网:可以

  可否使用停车位:可以

  周边标志建筑:中国大饭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