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餐厅:激起味蕾眩晕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1:44 大洋网-美食导报

  全球最TOP餐厅的厨师烹饪水平高超到如何地出神入化,那里的出品又如何激起味蕾超强烈的眩晕体验?且看下面这场世界顶级餐厅美食之旅吧。

  The French Laundry

  “法国洗衣房”餐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洗衣房”餐厅简约风格的外部景观

  想必各位还记得去年夏天那部全球热播的《料理鼠王》(Ratatouille)吧,里头那款拯救了古斯特餐厅,让美食评论家科博挑战了原先对烹饪的理解,让其顿觉“破茧重生”的菜肴“蔬菜大杂烩”(Ratatouille),你应该也不会陌生,这正是“法国洗衣房”餐厅主厨托马斯·科勒(Thomas Keller)的杰作。当在“法国洗衣房”餐厅寻找《料理鼠王》素材的电影监制Brad Lewis问Keller,如果有一位最著名的美食家去他的店里吃饭,他该怎样做,之后在电影里,我们看到了Keller当时的回答。

  “法国洗衣房”餐厅位于加利福尼亚著名的葡萄酒之乡纳帕谷,这里的独门法国菜吸引了大量的食客,无论是在好莱坞或是香港都有着忠实的Fans,所以仅有的17张餐桌始终座无虚席。如果要去“法国洗衣房”餐厅用餐,请您务必提前2个月预定,即使如此,有时也订不到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洗衣房”精致的出品

  在这里,厨师完全跳出传统法式复杂的厨艺与酱汁,以加州地中海般温暖气候下所孕育的美味农产品为材料,运用较为简单的烹调法,强调食材的特性与原味,以诚恳自然的美味,强调季节与地方食材,表现出充满地中海风味加州菜肴的独特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