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LAN Club 京城奢华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6:57 新浪尚品


餐厅内景
餐厅内景

  蘭LAN Club:京城时尚地标

  集经典,尊贵,品位于一体的蘭LAN Club已经成为北京时尚生活的一个新地标,是世界首脑政要,国际巨星,摩登人士经常云集的场所: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马其顿总统茨尔文科夫斯基,香港前特首董建华、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时尚界的设计大亨汤姆•福特 (Tom Ford)、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NBA球星姚明、纳什以及日本著名足球明星中田英寿、国内商界领袖人物牛根生、潘石屹、冯伦、当红影星章子怡、张曼玉、周杰伦、范冰冰等都成了座上客;传媒大亨默多克和邓文迪夫妇在这里以主人身份设宴款待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十几位传媒界贵客;同时这里也是国际一线品牌活动争相亮相的集中地:Vetu& Ferriari VIP商务晚宴、Gucci全球晚宴、江诗丹顿VIP答谢晚会、IWC新品展示展示秀、连卡佛(香港)有限公司鸡尾酒会;蘭LAN Club以其创新的饮食文化和世界前沿乐队演出及艺术灵魂征服了走在时尚前沿的国际人士,吸引着国际一线品牌来此推新创意。

  蘭LAN Club座落于北京长安街双子座大厦,西倚王府井黄金商圈,东临国贸核心地带,北抵尊贵使馆区,占地约6000平米,拥有35个VIP包间,以及世界级水平的酒廊、雪茄吧、红酒坊、生蚝吧、宴会厅、正餐厅、画廊、点心吧等特色空间,可同时容纳1200位宾客就餐,开放式的场馆设计全面兼顾各种活动使用需求,全方位的向高端客户提供最顶级的精致服务。


正餐厅
正餐厅

  设计风格

  北京蘭整体实现了感性与理性的和谐统一,设计风格尊贵、奢华,具有世界级水准的硬件设施和艺术氛围。设计大师巧妙的将巴洛克艺术、建筑空间、光影关系融合在一起,赋予蘭梦幻般的别样气质,带来独一无二的奇异感受。整个空间内被赋予艺术的灵魂,本身具有强烈的艺术震撼力和感染力,带给人们全方位的独特体验。


鲜芦笋配松茸虾球
鲜芦笋配松茸虾球

  “蘭”菜系:传统中餐,现代演绎

  蘭将世界级水准的硬件设施与顶级的艺术氛围完美结合,自创一派、自成一体的“蘭”菜系,博采众家之长,将中国传统名家菜系之精华以全新手法加以演绎,经蘭顶级专业厨师妙手烹制,将现代美食艺术发挥到极致。

  TIPS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乙12号双子座大厦四层

  电话:010 - 51096012/13

  营业时间:早8点到晚10:00

  人均消费:600元

  可否使用信用卡: 可以

  服务费:10%

  可以无线上网:可以

  可否使用停车位:可以

  周边标志建筑:双子座大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