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33餐厅 历史最悠久的西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6:20 新浪尚品


东33餐厅
东33餐厅

  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西楼

  北京饭店莱佛士东33餐厅位于北京饭店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西楼,它有着兼具中法建筑特色的饭店外景,洋溢着无限热情的黄铜大门,奢华无比的酒店内部装潢。高耸的大堂屋顶、宽敞的室内空间和拱形的屋顶设计,都尽显出了帝王般的辉煌和魅力。


东33餐厅内景
东33餐厅内景

  环境宽敞舒服

  整体来说,这里走的是相对高档的路线,用的材料更好,目标群比其他五星酒店高。虽然餐厅总面积不大,可桌子与桌子之间有充足的距离,让人感觉环境宽敞舒服。服务虽然低调却很周到。典型的金贵在不显眼的地方,懂得的人就会喜欢。


东33餐厅推荐菜品
东33餐厅推荐菜品

  海鲜是西式的做派

  海鲜是西式的做派,烟三文鱼、花蟹、阿拉斯加大蟹腿、虾、带子,还有即点即开的新鲜生蚝。挪威的三文鱼能看到一条一条的白线———口感肥嫩的保证。来两片,配上这里自调的蜂蜜芥末,一点点辣加上浓浓的蜂蜜味儿。生蚝体形较小,入口软、嫩、脆,仿佛还带着海水的味道,是目前在北京吃过的最好的生蚝。

  TIPS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33号北京饭店莱佛士E座1楼

  电话:010-65263388

  营业时间:早餐每日早6点半至早10点半

  午餐每日中午12点至下午2点

  晚餐每日晚6点至晚10点

  人均消费:400元

  可否使用信用卡:可以

  服务费:15%

  可以无线上网:可以

  可否使用停车位:可以

  周边标志建筑:北京饭店莱佛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