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路796 英国绅士之家(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59 mangazine名牌

  家传之宝的盛宴 而江诗丹顿,则早在253年前已在日内瓦创立, 并且从未停止生产。从西楼走到东楼,仿佛时光再度前溯。东楼完全按照别墅的原貌修复,暗沉的橡木地板、彩色玻璃窗,沉稳中自带贵气。这个“家”最引以为傲是它的表,只只堪称家传之宝。一楼是这些宝贝们见客的地方,个中翘楚是四款为这个“家”设计,且仅在此有售的表款,分别是Patrimony传承系列经典款(男女各一款)、 Malte马耳他陀飞轮酒桶型腕表以及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珐琅彩绘腕表。家中的彩绘玻璃窗、大理石地板无不是设计灵感来源。来自法国的珐琅师Anita Porchet女士和雕刻师Jeanne Ulrich小姐正向客人们展示着她们传承的精湛技艺。

  这里有精品腕表展览和收藏家沙龙,你可以与你的同好们抽雪茄喝红酒赏鉴江诗丹顿的精妙;这里也有来自瑞士的制表大师艾力克桑德拉(Alexandre Kerguen)为你提供最为专业和及时的保养维修服务;这里甚至有业界首创的“阁楼工匠工作坊特别订制”服务,想要一块完全属于自己举世无双的腕表不再是神话。这里还有Pinel & Pinel特别为江诗丹顿量身打造的全球惟一的名表保险箱,光是看艾力克桑德拉戴着白手套打开保险柜的门就足以让人屏住呼吸了。保险箱一共有十八个,每个可放十四只表,将有专人定时为其保养。

  双子别墅身后,是上海当代艺术画廊香格纳,三楼和四楼则是香港顶尖私人会所KEE。美食美酒、几乎散布在别墅中每个角落的艺术细节,乃至可预期的高朋满座觥筹交错的夜晚令这个家如同当年霞飞路上的796一样,自有一种绅士的底气与骄傲。当你坐在回廊饮一杯红酒,你仍可以看见淮海中路上高悬的“全聚德”招牌和对面商家的广告,那一刻,时光隧道悠然而终,我们仍然在“家”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