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游园会 北京3家情调特色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0:30 《风尚志》


鱼碟调料中的鱼肉
鱼碟调料中的鱼肉

萝卜卷
萝卜卷

  渔人码头钓新鲜

  餐厅不是很好找,在一个小小的胡同里,门口绿荧荧的灯光却很显眼。餐厅包间的灯光恰到好处,桌上的明亮而周围却很柔和,墙壁上的几块石头让人容易联想到攀岩。桌子上的调味罐很可爱,那2个红色的,写着“我鲜”的是味精,写着“我咸”的是盐。压桌的小菜共4份,泡菜和炝拌白菜没什么可圈点之处,炸花生更是用的身材肥硕的生化花生,倒是那份牛肉,入味很深,类似牛肉干的口感很招人喜欢。到这里自然要吃鱼锅,吃此锅根本没必要点蘸料,不过若是有调料情结可以点个双拼蘸碟。酸菜肉丸是这家餐厅除了鱼以外的另一个当家品种,丸子的肉中混杂了酸菜的碎,对于只吃鱼吃不饱的人而言,比点涮肉要划算得多。萝卜卷是个下酒的好东西,萝卜口感很艮,嚼起来很过瘾,口味偏辣。徐妈凉茶装在陶制的缶中,不喜欢中药味道的人可能喝不惯,但吃辣火锅这个饮料绝对是绝配,又爽口又健康。

  新辣道梭边鱼双安店

  中关村大街双榆树东里40号 8211883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