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亮餐厅-特色餐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 17:03 新浪尚品

北京亮餐厅特色餐点
北京亮餐厅特色餐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亮餐厅特色餐点

  “中国灯笼中”的北京最高餐厅

  “‘北京亮’可能会成为北京最具魅力的餐厅之一”行政主厨欧阳先生这样说。对于这间刚刚开业三天的酒店餐厅而言,我们还来不及感受它的菜式,但这间位于北京柏悦酒店顶层66楼的餐厅已经成为北京最高的餐厅。360度视角、中国灯笼设计中的一部分、户外花园式用餐环境、绿树水景环绕,这间最高餐厅体现着柏悦的气质。

  “在北京柏悦酒店,用餐体验将是专属的、创新的、顶级的” 凯悦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亚太区产品及品牌开发副总裁Andreas Stalder先生表示:“我们开发了独特的餐饮设施,但是这些设施的设计理念都是最纯正最简单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对食物及饮品的宗旨是保持高品质的水准-我们想做的是怎样让它们看起来与众不同。这也就是我们所追求的品质与风格的结合。”

  “用最新鲜的食材,用最对的方法,创造出最健康的食物。”行政主厨解释着“北京亮”的特色。这里的菜式,既有新加坡特色的胡椒蟹,也有西式特色的黄油焖龙虾。日式的新鲜鱼片、微酸黑麦制成的面包……种种中西式的料理这里都会提供,基于海鲜食才的烹饪依然是“北京亮”的最大特色。

  位于酒店65层的北京亮酒吧绝对拥有京城所有酒吧中最佳之景观,作为一个私密的、充满现代气息的经典红酒与鸡尾酒吧,它供应多种多样的顶级红酒和香槟,单一麦芽威士忌和cognac白兰地是这里的特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