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悦府:柏悦酒店之上的尊贵私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 16:28 新浪尚品

公寓-柏悦府酒吧Bar
公寓-柏悦府酒吧Ba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公寓-柏悦府酒吧Bar

  北京银泰中心(Beijing Yintai Centre),位于建国门外大街2号,居北京中央商务区(CBD)核心,是长安街上最高建筑。其总建筑面积约350,000平方米,三栋方形高塔呈鼎足之势,中央主楼总高66层、249.9米。它集超五星级酒店、酒店服务式公寓、超5A甲级写字楼和国际顶尖时尚商业中心于一身,作为美国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在北京的首个力作,北京银泰中心被设计成为一个优雅、独特、鲜明的标志。它是中国本土历史文化的象征,同时又是展望北京光明未来的灯塔。

  柏悦府:柏悦酒店之上的尊贵私邸

  柏悦府位于北京银泰中心中央主楼的50—58层,是银泰北京柏悦酒店总统套房上层之上的尊贵府邸,为长安街最高建筑的顶层公寓。柏悦府是当代世界一流室内设计师的杰作,仅为21位尊贵业主度身定造,其单套面积549-869平方米。目前柏悦府的销售已经基本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