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名厨献艺 LAN Club店庆顶级美食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0:42 新浪尚品


尊贵品位蘭-北京LAN Club
尊贵品位蘭-北京LAN Club

  集经典、尊贵、品位于一体的蘭-北京(LAN Club-Beijing)将于本月26日迎来两周年店庆,在店庆期间,蘭特邀米其林名厨Yves Mattagne为蘭-北京和蘭-上海客人亲自献艺(北京10月24日—10月25日;上海10月30日至11月1日)。届时,Yves Mattagne将带来专为此次庆典活动配制的两款经典海鲜套餐,为保证顶级品质,套餐每日限量限时供应,需提前预定。

  此外, 10月25日当晚蘭-北京将在酒廊举办两周年庆祝时尚派对,邀请数百位京城时尚界,艺术界,摄影界时尚人士参加。全球顶级时尚电视媒体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不仅会将此次派对向世界转播,还将携其麾下模特亮丽出场;此外,知名DJ现场打造的浩室跳舞音乐及超炫热舞将把派对带入精彩高潮。


顶级美食
顶级美食

  自2006年10月26日开业以来,蘭-北京已经成为北京时尚生活的新地标,是世界首脑政要,国际巨星,摩登人士经常云集的场所,尤其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无数海内外贵宾慕名而来,亦得到各界人士及媒体的好评。


顶级美食
顶级美食

  2008年7月5日蘭-上海(LAN Club-Shanghai)盛大开幕,再次以世界级的艺术品位、囊括中西文化精髓的餐饮美食、国际最高水准的品质服务等元素,集萃时尚优雅理念的生活体验,为繁华无限的外滩增添了一道全新的瑰丽色彩。

  蘭此次特邀Yves Mattagne加盟,与中国精英厨师团队共同精心打造,带来囊括中西文化精髓且创意惊艳的顶级美食体验,满足了人们对尊贵蘭菜系的无尽想象和对美味的高品质追求。


特聘厨师Yves Mattagne
特聘厨师Yves Mattagne

  Yves Mattagne:

  Yves Mattagne,蘭-上海特聘厨师,比利时人,米其林名厨,拥有45年烹饪经验,对海鲜料理具有深刻的见解和独到的把握,能够将世界各地海鲜的美味发挥的淋漓尽致。

  1991年曾被评选为“比利时烹饪大师”,并在欧洲鱼类厨师竞赛中荣获金奖。1993年至1999年,Yves Mattagne先后获得国际金钥匙组织颁发的高尔特-米劳奖,以及比利时美食家俱乐部颁发的奥斯卡烹饪大奖,并被评为比利时最佳国家级厨师。2003年,Yves Mattagne 再次获得高尔特-米劳年度最佳厨师奖,巴黎MKG最佳酒店餐厅厨师奖。2006年,Yves Mattagne被法国烹饪学会授予金牌荣誉学位,并在2007年被Guide Delta 网站评为“2007年度推荐厨师”。与此同时,Yves Mattagne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产品,并创办了“Yves Mattagne”工作室。2008年加盟蘭-上海,而4层海鲜餐厅则以Yves Mattagne命名,为蘭打造顶级美食料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