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连忘返的丝绸之路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0:06 金羊网-新快报

丝绸之路餐厅
丝绸之路餐厅

  丝绸之路餐厅

  丝绸之路是一间纯正的意大利餐厅。这里从菜肴、餐具,到墙壁、屋顶、地面、以及灯光的色调,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TUSCANT式风格,并有世界著名的SIENA陶瓷工艺品点缀其间,使得整个餐厅充满着意大利式的浪漫色彩与艺术气息。餐厅更请来意大利

  厨师为你现场制作各式意大利粉以及果木烤制的地道比萨。在大快朵颐之余一定可以让你流连忘返。

  招牌菜

  意大利咖啡芝士奶油甜品:咖啡、芝士与奶油手指饼的完美组合,回味余长的极品甜点。

  柠檬汁煎鸡柳:鲜嫩的鸡胸肉佐以柠檬汁煎制而成,配以时令蔬菜与意大利玉米糕,光是造型已经足以令人食指大动。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0号

  长城饭店一层

  电话:65905888

  人均消费:200元/人

  其他:可同时容纳150人就餐。一般无须提前订位,但每周四晚咖喱之夜、周五的海鲜之夜时,客人较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