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北京特色餐厅:长安一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21:13 《美食与美酒》

地处东方君悦大酒店内,品质、排场、服务都能做到98分之上,很好地表现了京味美食风情,是外国游客、商务人士的心头之爱。
地处东方君悦大酒店内,品质、排场、服务都能做到98分之上,很好地表现了京味美食风情,是外国游客、商务人士的心头之爱。

厨师
厨师

  最具北京特色

  长安一号

  F&W评语:地处东方君悦大酒店内,品质、排场、服务都能做到98分之上,很好地表现了京味美食风情,是外国游客、商务人士的心头之爱。

  凡京城有名的大公司宴请客户,餐厅备选名单中必有长安一号。除了这家餐厅身处东方君悦大酒店内,品质、排场、服务都能做足98分之上外,令宴请方敲定这里的另一原因便是长安一号很好地表现了京味美食的雍容风情。

  餐厅环境点缀着扎眼的中国红;餐桌、墙饰也恰如其分地溶入了木质窗格、青花瓷瓶等中国元素;从平常百姓家里搜罗而来的米缸粮桶,更能让首次光临的外国客人流连忘返。加上长安一号的“Beijing duck”架足了阵势:5斤半~6斤一只的烤鸭悬挂成排、开放式的烤炉里火光四射,果木燃料平添了几分手工质感,怎能不让外地来客鼓掌叫好?

  说到菜品,地道的京味美食是长安一号的另一道加分牌:长安一号每日销量冠军毫无例外为北京烤鸭。鸭子都选择生长期在40~42天内的北京填鸭,此时的填鸭胸骨软硬适中、肉质鲜嫩;挂炉烤足1小时10分钟,填鸭的皮下脂肪恰好完全融化,渗入鸭肉当中。口感酥脆香糯,配上正宗的京味甜面酱与葱丝、瓜条、卷饼,十足北京味!位列销售亚军的炸酱面也完全遵循了老北京的做法:1斤酱配1斤2两肉馅,猪油、葱、姜、蒜一样不少。小火40分钟炒酱,直到酱中的水分由大泡变小泡,水分炒干之后,炸酱喷香四溢。热腾腾上桌拌面,这就是长安一号为客人打造的“北京样板生活”。

  地址: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一层

  电话:010-65109608

  基本消费:人均400元

  酒水:新旧世界优质葡萄酒

  招牌菜:北京烤鸭 炸酱面 芝麻菠菜

  每年餐厅休息的时间:全年无休

  接受信用卡的种类:接受国内外信用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