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亮餐厅:慑人心魄的亮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9:53 精品购物指南

在这样的环境下品一杯美酒或一支雪茄,是不是很惬意
在这样的环境下品一杯美酒或一支雪茄,是不是很惬意

玄界滩寿司盖饭
玄界滩寿司盖饭

  泡吧,你会选择哪里?想到酒吧,也许你会说那里有轻狂妩媚的音乐、有醇香不醉的美酒、还有寂寞的男人与迷离的女人……其实,你错了,谁还愿意去理会那种纸醉金迷的生活?我们要的,是一种近乎于完美的浪漫与惬意的优雅生活。

  东方亮:慑人心魄的“亮”色

  东方亮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现有的几个国际水准餐厅中,算得上是一间充满奇思妙想的餐吧。走进东方亮活泼明亮的入口,首先是酒窖场景的酒吧区:柔和的灯光下那些多年珍藏的名酒如月光下的宝石般闪耀,一瓶瓶佳酿被摆放在深色的酒格墙上。在这里,你可以随心选择酒窖里来自新大陆和流金岁月的丰富红白

  葡萄酒珍藏,一些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品牌香槟也被列入酒单中任你小杯品酩或大瓶分享。

  继续向前,进入酒吧的中心区,这里被宽大柔软的炽红色沙发和坐椅围绕。一围岛状吧台呈现着玻璃的通透,灯光下一列列酒瓶排列有序,优美绚丽的酒皿更是以充满想象力的造型被整齐摆放在上方的玻璃柜中。随后,专业调酒师将款款特配的鸡尾酒呈上时,东方君悦大酒店行政总厨欧阳先生这样对我们说:“我们决意创立一所极度舒适的餐吧,来宾随时步入其中,以一杯美酒或一支雪茄、一段妙曲、一碟

  美食放松身体,得到精神的休憩。”的确,看看这里的美食与美酒,仿佛一切都是恰到好处并且声情并茂的。

  暗夜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东方君悦大酒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