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特色餐厅:最波澜壮阔的“蚝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1:18 《美食与美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波澜壮阔的“蚝吧”

  如果非要找一种波澜壮阔的食物,我想非蚝莫属。现在成都就有这样一家让你专为品尝波澜壮阔而准备的餐厅,称之为“蚝吧”,是因为那里就像酒吧、书吧一样,是一个专享某类事物的地方。一楼是前卫时尚的刺身和炭烤区域,还有全透明体验式厨房就餐区;二楼为优雅休闲的弧形沙发区域;三楼为私密精致的卡座和包间。从进门开始就透露着海洋的气息,沙面的墙壁,用鹅卵石装饰的走廊,白色的椅子,若隐若现的纱帘,还有蔚蓝的抽象油画,无一不配合着品味生蚝的心境。

  这里的生蚝来自中国优良生蚝产区和进口冰岛生蚝。进口的生蚝都有自己的标签及欧盟认证标准,鲜活空运抵蓉,告别冰冻时代。吃法上有刺身类、炭烤类、酥炸类、粥类、凉菜类,味型上有川味、法式、日式、泰式可供选择。

  地址:成都市紫荆南路52号附9号

  电话:028-86030666

  人均消费:冰岛生蚝78元/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