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十大尽享美景的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57 《时尚健康》

  编者按:餐厅如果仅仅为了口舌的瞬间感觉,那是不是狭隘了很多,尽享美食的同时饱览餐厅提供的“独特景致”。让用餐开始有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fé Renaissance

  Café Renaissance

  经过三个月的翻新工程,簇新的陈设、家私及餐具令人感觉焕然一新。闲坐于此,眼前维港美景依然没有丝毫改变。咖啡室最近推出以海鲜为主题的自助晚餐,除新鲜的鱼生刺身、现制手卷及多款寿司外,美国生蚝、大虾、加拿大青口、红蟹、阿拉斯加长蟹脚及深海翡翠螺等,每晚均源源不绝呈上。此外,可品尝一系列充满异地风情的热盘及亚洲地道菜式,包括糯米蒸蟹、泰式海鲜炒河粉……都令人再三回味。为了增添新意,晚餐时段更特设多个“烹饪站”,可现场欣赏厨师展示厨技,令饮食倍添趣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fé Renaissance推荐菜阿拉斯加长脚蟹

  推荐菜式:阿拉斯加长脚蟹、煎龙柳配西红柿干及橄榄汁

  地  址:湾仔港湾道1号万丽海景酒店阁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