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与意境的完美结合 三柒食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37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柒水煮鱼

  三柒炝锅鱼 自家养纯天然皖鱼经过腌制后炸收而成,口感外焦里嫩,香辣咸鲜。

  三柒全家福 选用多种四川西昌上等野生菌配以鲍鱼、海参、鲍贝等海味与秘制浓汤炖制而成。海味丰富汤鲜味美,值得一提的是这道全家福在品尝完汤的同时我们还会配以自制的手工鸡蛋面与菠菜面加入汤中,美味的汤汁加以筋道的面条,相信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花椒小排 选用猪精排配以四川汉江特长新鲜青花椒。口味甜酸配合的恰到好处,花椒的香味入口浓郁。

  川椒培根卷 选用上好的西式培根,卷入新鲜的芦笋烹炒而成。培根作为西式原材料经过川式处理以后色泽鲜艳味道独特,再配以鞭炮式的摆盘方式更加体现出中西结合的时尚传菜的理念。

  香辣鲜鲍 选用上等新鲜大连鲍鱼,配以四川特供辣椒及味料。高档材料川式做法,鲍鱼的鲜味配上香辣的口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竹笆茶香虾

  竹笆茶香虾 四川峨眉山特产铁观音与新鲜对虾。铁观音的茶香味侵入虾中。

  川式牛肉沙律 选用上等牛眼肉经过川式加工配上沙律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酱茄丝

  香酱茄丝 选用新鲜长条茄子配上京味甜面酱制成适合北京人口味的菜品。茄香味中带有甜面酱的酱香味,再加上鲜蛋黄的蛋香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柒上上签

  红袍梅花参 选用四川的多种辣椒按比例调制,取其汁水与梅花参一起煨制而成。

  红扒黄鱼 深海黄鱼经过腌制配以四川大红袍辣椒精心烹制而成,鱼肉中侵入香味后浇上红椒酱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宫保虾球

  咖喱香扒鸡 四川宜宾酒糟小公鸡卤制而成,外部淋上川椒和咖喱合制的配料。

  彩虹羊排 采用四川简阳满山羊,精选腹部中排部位,精心腌制,配以辣椒、孜然烤制而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