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与意境的完美结合 三柒食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37 新浪尚品

  三柒食坊位于北京东长安街沿线国贸桥以东500米路北的万达广场,隶属北京CBD核心商圈,临界中央电视台与北京电视台新址之间。面积450平米,可同时容纳120人就餐,环境优雅,色调以红、白、黑三色为主。

  取名“三柒”的初衷,要提到《河图洛书》。《河图洛书》是中国易学关于八卦来源的传说,“三八为木,为东方,为春;四九为金,为西方,为秋;二七为火,为南方,为夏;一六为水,为北方,为东;五五为土,为中央。”其中,三八为万物之本,亦是说三八是最重要的。取名“三柒”,意在我们以最完美为目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真正解读饮食与意境,在时尚川菜派系中仍独树一帜

  正如名字的由来,三柒食坊倾力打造的时尚川菜,系出名门,与其精心设计的时尚气质,造就了独一无二的三柒食坊;其品质体现在环境、菜品与服务三个方面,真正解读饮食与意境。在时尚川菜派系中仍独树一帜,其舒适的时尚理念功不可没。三七食坊菜式新颖,用料考究,精挑细选,造就了三七菜品的细致入味。其特制的三柒梅酒选自四川邛崃特产的梅子,梅子只在每年的7-9月成熟时采摘,以粮食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酿制而成,酒精度11度,口感酸甜适中,深得都市白领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