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名轩(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8:11 新浪尚品

  名轩的推荐菜品

  名轩位居榜首的是鲍鱼,除了因为上等鲍鱼的生长期很长,捕获量有限之外,鲜香味醇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是让其贵为龙头的重要原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名轩鲍鱼

  鲍鱼不管何种形式,讲究的是越大越好,论鲍鱼干货来讲,越“旧”越值钱,陈鲍为咖啡色,蛋白质含量 40%以上,烹饪后更浓更香,并且会产生“糖心”效果,这是品鲍的最高境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冬虫夏草炖三宝

  冬虫夏草炖三宝,主料是冬虫夏草、鲍鱼、鱼翅和刺参,都是大补的食材,口味软糯鲜滑,汤汁香醇,有补五脏的特殊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冰橙燕窝

  这道冰橙燕窝清新诱人,口味香甜,性味甘平,可消热解燥,滋润肌肤。燕窝是金丝燕口里吐出的唾液凝结而成。主要产区为南洋群岛的峭壁崖洞之中,其中以印度尼西亚产量为最大。

  名轩的血燕窝最昂贵、是金丝燕在做第二、三窝时,口唇渗血而留在窝上的丝丝缕缕深褐色的血丝或血斑,营养价值确实不菲,它富含活性蛋白酶、维生素及天然营养素易被人体所吸收,可以刺激细胞再生,达到美容和提高免疫功能的作用。

  地址:上海徐汇区安亭路46号安亭别墅1号楼(近永嘉路)

  电话: 021-64333666 64333777

  人均消费:¥6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