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名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8:11 新浪尚品

  名轩是一栋建造于上个世纪30年代西班牙风格的别墅,就在安亭路上的安亭宾馆里面,而安亭路在衡山路旁边,是一条很幽静的小路。

  隐藏在茂密的树林里,隐隐约约的样子,颇有神秘感,但整体感觉很明亮,不像别的公馆那种陈旧和昏暗的风格,这里是清新明快的节奏,低调中透着不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轩的西班牙式建筑

  这里应该是最适合商务宴请的地方,大门两侧有一大片草坪,餐前可在此散步。洋房的一楼客厅布置得很有怀旧气息,给人一种温情脉脉的感觉。内分三楼,有不少特别的包房,都是按照老上海的风味进行布置,透出高雅情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轩的别致包间

  据说,前苏联的赫鲁晓夫和越南的胡志明等外国领导人都曾在此入住, 2006年加拿大前总理Jean Chretien也曾在这里用餐,这也是名轩的传奇色彩之所在。

  名轩被誉为“上海高等食府”,是一个高端餐饮品牌。在业内有“四高”食府的美誉,所谓“四高”,也就是指高雅的就餐环境、高级的菜品原料、高品质的餐饮盛宴和高标准的规范服务,这都是为了满足崇尚高品位的高贵客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