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十种Mojito的光影表情

2013年03月05日 14:33  中奢网

  十种Mojito的光影表情

十种Mojito的光影表情十种Mojito的光影表情

  14楼的吧台沉浸在太空银和梦幻紫的包围中,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种颜色的伏特加排列在一起,光影的衬托下充满外太空感,从经典口味的绝对伏特加到柑橘味、覆盆子味、柠檬味等各式味道,要啥有啥。 除了常见的薄荷叶,青柠,竟然还有甘蔗的身影,它是用来干嘛用的?等下就会知道。

  除了超全面的伏特加,数十种调法的Mojito让灯笼的法式慵懒风多了一丝南美海滩的热带气息,全面的口味在广州酒吧很少有,专业程度五星,由获过奖的调酒师设计,均价五十元,这个价格相当地道。

经典Mojito经典Mojito

经典Mojito 50元

  在影片《迈阿密风云》中,巩俐问男主角科林。法瑞尔要喝点什么,他回答“我是Mojito的朋友”。随后两人上了游艇飞驰在大西洋上,从迈阿密赶去了古巴哈瓦那那家海明威最喜欢的“Bodeguita”酒吧,只为喝一杯Mojito。灯笼虽然比不上Bodeguita酒吧那样传世经典,不过在近千万的装潢中喝上一杯,感觉也有够糜烂。

草莓Mojito草莓Mojito

草莓Mojito 50元

  灯笼的Mojito造型很特别,上面插着两支甘蔗,甘蔗在古巴地位重要,古巴的国旗上就插着一把甘蔗刀,来自古巴的鸡尾酒,在造型上有了更为直观的解释,加入鸡尾酒的草莓果浆每天用鲜果新鲜调配而成,清新有加。

百香果Mojito百香果Mojito

百香果Mojito 50元

  灯笼所有的Mojito都加入独家配方,除了一定要有的朗姆酒、青柠、白砂糖、薄荷叶和苏打水外,还加入了一款白葡萄酒,原本清新的味道混入了一点葡萄酒的酸甜,不过经典始终是经典,无法超越。

  每个威士忌迷心中都有一张地图

每个威士忌迷心中都有一张地图每个威士忌迷心中都有一张地图

  每个威士忌迷心中都有一张虚构地图,不只是舌尖上臆想的苏格兰高地、低地、斯贝赛和大小岛屿,这些都是最精纯的威士忌产地,还有自己心仪的口味坐标,经纬度的划分是沧桑男人味和无国界语言,试图在广阔而无常的世界里追逐最微小的落差。威士忌既复杂又简单,复杂在于品位它的时候如同行走在铺满鲜花、小草和泥土的苏格兰山坡上,简单在于制作它只需要一种粮食——大麦。珑馆对苏格兰威士忌的专一,在广州不多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