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美酒:送礼季需要华丽包装

2012年12月28日 07:57  新浪尚品 微博

  酒需要一个华丽的包装,特别是在岁末年初的时候,它成了一种必须。哗众取宠也好,还是只为方便携带也罢,在这个大大小小节日扎堆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包装自己的礼物,因为男人们也喜欢惊喜,况且许多酒商早就在这个时节为酒设计好了“衣裳”和各种配件。

  >>点击查看博客原文:美酒:送礼季的岁末狂欢

美酒的华丽包装 美酒的华丽包装
美酒的华丽包装 美酒的华丽包装

  苏格兰威士忌的瓶装态度

  威士忌作为烈性酒,更有着陈年的潜质,随着岁月时间的消逝,它会越久地见证你与对方的情谊。世界上知名的威士忌类别有很多,比如爱尔兰威士忌、美国波旁威士忌、日本威士忌等,而唯独只有苏格兰威士忌,凭借着久远独特的酿造传统,特殊的地理气候,以及复杂的泥煤、烟熏味在世界上拥有着众多拥趸。所以,苏格兰威士忌非常自然地进入到了我们岁末酒单里。

  木桐嘉棣珍藏梅多克红葡萄酒 (from 咏萄)

  酒体是红宝石色的,有着新鲜的红色和黑色水果(黑醋栗和越橘)的香味,也有着焦糖、烤烟和辛香味。这是一款果香浓郁法国梅多克鸿葡萄酒,非常有个性,口感和谐圆润、酒体饱满。

  泰亭哲珍藏绝干香槟(from 咏萄)

  它来自法国香槟区。酒体呈亮丽的浅金黄色,气泡细腻持久,香气浓郁清新,带有水果和烤面包的清香,以及香梨、白色花朵和香草的气息。口感清爽、细润。最重要的,它是一款具有陈年潜力的香槟酒,窖藏三至四年将可全熟化。

  酩悦香槟限量版星光礼盒

  香槟的瓶颈从金色钻石图案的礼盒中探出,非常有创意和节日气氛。酿制香槟的三款葡萄分别采摘自香槟区优质葡萄庄园,拥有着鲜明的果香。

  泰来斯-雪当利干白葡萄酒(from 富隆)

  产自澳洲南澳省,有着稻草黄色,带有橙子、香瓜、桃子和热带水果的香味,以及肉桂、腰果、杏仁味的橡木辛香。

  歌迪雅圣达美隆特级红葡萄酒(from 富隆)

  法国波尔多圣达美隆列级名庄干红葡萄酒,带有玫瑰、橙花、紫罗兰等花香,莫利洛黑樱桃和西梅等果香以及烟熏味和木材味,口感圆润。

  干露侯爵卡本妮苏维翁红葡萄酒(from SUMMERGATE)

  一款产自智利的酒,每个葡萄品种均来自单一品种葡萄园,在法国橡木桶中发酵18个月(35%新桶,65%旧桶),酒体为明亮的深红色,充满樱桃、巧克力和烟熏的气息,单宁坚实。

  格兰多纳 12年

  格兰多纳酒厂一直是苏格兰最后一家用泥煤加热蒸馏器的酒厂,其单一麦芽产品也用于百龄坛和教师牌高地奶油等调和威士忌。这款酒呈深琥珀色,有香草味和洋梨味以及浓郁的橡木和雪利甜味,如奶油般顺滑、暖口。

  托明多尔 1967

  托明多尔蒸馏酒厂建立于1964年,仅生产小部分单一麦芽威士忌,酒体轻盈。这款酒色泽呈橙灰色,雪利酒香夹着红浆果的香气。甜蜜的太妃糖气息融合着绵长的泥煤烟熏味。

  麦卡伦22年

  麦卡伦是苏格兰最大最著名的酿酒厂之一,在发酵过程中会使用两种酵母,且用欧洲雪莉桶陈放,这都使得麦卡伦独树一帜。这款酒酒体呈红褐色,有各种成熟水果的香气、以及雪松及香柏的香味。品起来是各式辛香料及熟果,巧克力、肉桂等的味道。

  本利亚克地平线 12年

  本利亚可的产品也许不具地区代表性,但是它开发出了丰富的、重泥煤味的与众不同的威士忌味道。这款酒有着烤杏仁和巴西胡桃的香味。凛冽热辣,且有香甜浓郁的石楠花、蜂蜜的甜味。(来源:商界时尚bizmode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